謝謝你自己

CIMG0059.jpg 


最近,收到很多感謝的話


多半是:


"老師,謝謝你,因為你說的那些話,我們在一起了"


"謝謝你,你叫我做那些事,事情有了改變"


"謝謝,我覺得自己好多了"


"謝謝你,我才有了今天"


 


嘿,親愛的你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我所能為你做的,真的不多


只是看著牌面,給予建議


盡我工作上的職責罷了


 


我覺得,真正偉大的人


就是你自己


 


你看見了自己的問題


你來到我面前


聽進去事情的前因後果


也懂得如何改變自己


重點是,你也行動了


這些路,不得否認,都是你


都是你自己


願意改變而走出來的路


都是你自己


努力開的花、結的果子


 


若今天你沒來到我面前


若你沒聽進去我說的話語


若你選擇等待而不改變


你不會有今天


 


所以,請你:


"謝謝自己,感情才能修成正果"


"謝謝自己,做了這麼多努力,才有了這麼美好的改變"


"謝謝自己,陪伴自己熬過這麼多苦難,才有了轉機"


"謝謝自己,擁有這麼多勇氣跟力量,才能走到今天"


 


你的回饋對我來說


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我也要謝謝你


分享你的故事與情感


讓我知道我的努力與堅持沒有白費


 


謝謝你的感謝


謝謝。


留言

  1. 我也謝謝妳啊 ~^O^~

    版主回覆:(12/26/2011 02:56:03 PM)


    我也是,抱一下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住在台北, 有其它方法可以請妳幫忙算塔羅嗎? 謝謝~

    版主回覆:(07/30/2010 08:20:37 AM)


    親愛的,很抱歉,最近沒有上台北的計畫
    若是您有什麼問題,可在留言板上留下您的疑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