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你就這樣離去,我知道你有多無奈,


可我始終無法忘懷,你那憂鬱的雙眼。


在記憶中那無法抹去的,身影,


沒關係,我記得我曾經告訴過你,沒關係


你走吧,我沒關係的。


 


忘了告訴你


你對我有多重要


但,不管說不說出口,我想這對你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失去了你,不,


應該說,


 


我從來就不曾擁有過你


 


大海擁有你,


大地擁有你,


天空擁有你,


沙灘擁有你,


這世界每個角落都可以擁有你,


 


唯獨我,


沒有這個權力


 


沒關係的,


眼底的淚我會吞下去


我如此乖,


雖然沒有糖吃,也不會讓你為難


 


沒關係的,


真的,


 


沒關係。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