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她/牠是我的什麼樣的禮物?






























photo credit: Allsorts by Ali - assortment of hand made chocolates with all profits going to charity via photopin (license)



這次的測驗有點特別

它可以套用在你身邊任何人,甚至是動物身上

有些時候我們會說誰誰誰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但玥以為,不管是什麼樣的相遇,都是禮物

只是在於每個禮物的內容都會有所不同



所以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給予建議

相對地,也請你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緣份

既然相逢,就是有緣,若是真的要學習的課題

沒關係,就試著彼此成長

若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再問于玥吧!


本次的坐檯牌卡:小精靈塔羅牌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我甚麼禮物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如果覺得于玥文章不錯請給個推,有問題的麻煩給個迴響喔!












答案要揭曉囉!

























relationship12.jpg 

選擇1的你:(權杖侍者逆+聖杯6逆+聖杯5)

他是會讓你傷腦筋、失望的禮物。他就像一個小孩子,永遠都沒有滿足的時候,會讓你很擔心他的未來在哪裡。你跟他在一起會很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做事的方式讓你覺得他永遠無法安定、穩定下來,雖然他會答應你他會改變,但往往過沒多久就跟之前一樣。這也是你一直對他放心不下的原因。若你要跟他相處,不要太常唸他,要讓他已經摔得鼻青臉腫的時候,他才知道你說的話是對他有幫助的。

選擇2的你:(惡魔逆+錢幣7逆+聖杯a)

他是一個會幫你認清現實的禮物。你們的緣份也許沒有很深,但你會發現,即便你沒有要求,他都會主動來幫你。你們不需要常常在一起,但你知道這段關係一直都存在,如同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一般。他不會跟你要求什麼,你會察覺當你跟他交情越深,你越覺得他是個深藏不露的人。當然,在必要的時候他也會把你一棍打醒,但大多數時他是很和善的。

relationship34.jpg 

選擇3的你:(錢幣8+寶劍5+正義)

他是個會讓你學會負責的禮物。他的出現是為了讓你更體會一些事實,讓你知道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看清自己的本分跟本質,了解自己的能力有所不足的地方,必須跟別人一起合作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你跟這個人的關係也很平等,你怎麼對待他,他就怎麼對待你,如果你想要兩人都可以更好,唯有卸下自己的心防,做出對彼此都互惠的決定。

選擇4的你:(聖杯2逆+寶劍侍者+權杖女皇)

他是個會讓你學會協調的禮物。你們的相遇很特別,一個很有掌控欲、對每件事都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個很成熟也大方的人。另一個是說話跟想法都跟別人很不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常常會讓人家覺得像雲朵一樣捉摸不定,像個小孩子一般。這麼不同的雙方遇見了彼此,不是為了協調是什麼?一個要學會適時的失控,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而另一個則是要學著回到現實感,好好踩在地面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relationship56.jpg 

選擇5的你:(權杖4逆+錢幣騎士逆+聖杯侍者)

他是個會給你帶來驚喜與驚奇的禮物。跟他在一起,你會發現他常常給你製造一些意外的感受,但往往都是他期待可以讓你開心、覺得很舒服。他表達愛的方式就像是小孩子,但有些時候你很受不了他,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你們的關係會進展到哪裡。你總是會覺得有點忐忑不安,又很期待下一刻可能會發生的驚喜。跟他相處要常常有心理準備,學會同理他的感受,再慢慢引導他認同自己、對自己的未來更有確定性,他會很感激你的。

選擇6的你:(寶劍6+世界+力量逆)

他會讓你學會什麼是你的限制。在這段關係裡,你會更了解自己,你會發現自己有些事情即便很努力去做了,也不見得會有同等的代價回饋你。這段關係也許會讓你感到失望或無力感,相對地,他對你的影響絕對是很深。但你也會發現自己擁有許多珍惜自己、擁抱自己喜怒哀樂的人,即便你發現了自己的限制,但你也會發現自己是個很富有的人。 

relationship78.jpg 

選擇7的你:(權杖8+聖杯3逆+權杖10逆)

他是個會教你怎麼享樂的禮物。在這段關係裡面,也許你們沒有很深的緣份。但跟他在一起你會很開心,也會認識不同的世界。但你們的差異也很大,你知道你們不可能太長久,有時候也會對彼此感到很生氣、無法理解對方的想法。甚至會讓你覺得很頭痛、不知道該怎麼做。試著讓自己回到無拘無束的狀態,你會發現你們的世界一旦結合起來,會是一大片寬闊的天空。

選擇8的你:(戰車+金幣9逆+聖杯9逆)

他是會讓你學會什麼是承諾的禮物。在這段關係中,你會發現自己可以抓住的太少太少,若要成就自己的渴望,你勢必要犧牲掉許多,你為了使你們的關係穩固,你會察覺到由於自己把自己的需求壓得很低。所以你很難在這段關係感覺幸福快樂。或許你該試著回歸到自己身上,問自己的心,真心想要的是什麼。給自己承諾,而不是給對方承諾。

relationship9.jpg 

選擇9的你:(塔+皇帝逆+權杖a逆)

他是會讓你學會失控的禮物。在這段關係中,你會發現很多東西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你原來以為的都會變成是一場意外。你會變得很沒有耐心、不知道要怎麼做,甚至關係的發展都會讓你覺得變化得太快、快到讓你措手不及。建議你懂得學會放下,唯有如此,你在這段關係中才會得到真正的自在。

留言

  1. 我寫數字選到5
    發覺還滿準的
    對方很愛跟我鬥嘴+虧我
    而且平常講話很像小孩子
    好像隨時都有什麼好玩的事要跟我分享
    所以 這是代表他喜歡我囉?


    版主回覆:(11/08/2009 11:20:10 AM)


    這個不是專門測有情人的
    只能說他對你確實滿有好感的

    回覆刪除
  2. 我選到6 也很準!!
    那是代表我該放手嗎??
    我的確很無力也很失望

    版主回覆:(11/11/2009 08:00:08 AM)


    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感謝抹茶的有趣占卜^^
    我選的是5..
    對方的確很像小孩子~很多小事情透露出很可愛又任性的一面
    他曾經有過很受傷的感情經驗和一些生命上遇到的挫折~
    表面上似乎因此對未來失去熱情和希望~
    但我總覺得~他那份熱情又善良的個性只是被掩飾起來了~
    坦白說~就像占卜內容說的~我對於和他的未來非常不安~
    因為對方總是不肯表態自己心意和對兩人關係的想法..
    不知道抹茶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呢? 謝謝你^^


    版主回覆:(11/11/2009 08:01:05 AM)


    對方也很難相信長久穩定的感情
    所以他不太可能會主動給你承諾
    只能靠時間慢慢去證明彼此的真心了

    回覆刪除
  4. 這測驗是不是不適合測分手的舊情人呀? 兩種方式都是得到3,但好像不是如此...

    版主回覆:(11/11/2009 08:02:01 AM)


    是這樣沒錯啊!
    你因為他們深深傷了心
    但也了解這就是你的限制
    因為你付出多少,不見得有所回報

    回覆刪除
  5. 直覺選到1
    我測的是前男友
    跟他分手一陣子了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也很擔心他的未來
    全部的擔心就像你說的一樣
    現在他選擇了分開想要自由
    我是不是也該放手不要再擔心這麼多了?
    畢竟我擔心的他現在或許還不懂
    可能要真的等到他自己摔得鼻青臉腫的時候
    他才會知道我之前對他的好??



    版主回覆:(11/11/2009 08:04:32 AM)


    看樣子你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

    回覆刪除
  6. 謝謝抹茶的測驗!我一直都好喜歡!

    測的是前男友,直覺選到8,數字選到4,很準!!
    我跟他的關係的確就是這樣,
    他像個大孩子,自己的生活準則總在框框之外,愛玩,天馬行空。
    我比較成熟,但太ㄍㄧㄥ,在這段關係中太委屈自己。

    上次復合篇你說我跟他之間還是有緣份,先當朋友慢慢來,
    若真是我的,會有機會。我會在現在的朋友關係中,學著協調,學著給自己承諾,希望這次他可以認識真正的我。

    謝謝抹茶!!

    版主回覆:(11/11/2009 08:05:31 AM)


    加油,祝福你:)

    回覆刪除
  7. 我直覺選的牌是5,隨便想的五位數加起來也是5。
    雖然看到測驗結果有點高興,但又不敢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謝謝你做這個測驗囉~

    回覆刪除
  8. 我直覺選3.....數字選到6.....感覺差好多耶 還是我理解有差=..=

    版主回覆:(11/11/2009 08:13:14 AM)


    其實也還好
    這段關係講白了就是沒有很深的緣份
    你必須學著明白只能走到這
    但至少你付出了很多,也問心無愧了
    這就是你的限制
    也讓你懂得如何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回覆刪除
  9. 我的直覺是3 數字5

    最近有位欣賞的對象 而他就像個大孩子般..很有趣的一個人
    目前和對方的關西很微妙...像是曖昧的關西
    不曉得這兩牌合在一起的意思是?
    謝謝你的測驗囉



    版主回覆:(11/11/2009 08:16:21 AM)


    好好跟他相處吧,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回覆刪除
  10. 選到8 非常的準
    他的個性和我非常牴觸
    就是我渴望的方式不是他想用來對待我的方式
    因為要不到想要的愛
    所以我開始反省自己的匱乏和對愛的乞討
    是自己哪裡不夠愛自己
    但我還是很迷惘 要不要繼續這段關係
    的確感到很辛苦 很多時候是不快樂的
    不知道堅持下去是自己該完成的功課
    還是太過執著需要放手
    可以請抹茶給我一些建議嗎
    還有請問這段
    問自己的心,真心想要的是什麼。給自己承諾,而不是給對方承諾。
    是什麼意思呢 可以幫我解釋嗎 謝謝

    版主回覆:(11/11/2009 11:51:57 AM)


    在這段感情註定無法得到妳想要的
    若是執著,只會使彼此更痛苦
    我會建議妳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是什麼
    把愛別人的能量放在自己身上
    妳怎麼愛別人,妳就怎麼愛你自己
    妳會懂我這段在說什麼的

    回覆刪除
  11. 謝謝抹茶,我直覺是選5
    覺得是個可愛的答案。但是心想的那個人真的總是給我感動

    回覆刪除
  12. 真的還滿準的
    測了很多人感覺都有像~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13. 我選到4,但不太懂這牌的意義
    我們是朋友,所以在相處方面沒有所謂的掌控慾。
    我是用第一個方式做的測驗,謝謝^^

    版主回覆:(11/16/2009 11:36:02 AM)


    掌控欲並不是指佔有欲
    而是對很多事情都有想要控制好好的想法
    所以有時候對人事物都滿要求的:)

    回覆刪除
  14. 圖片選到9、數字選到7~我能感受到7所說的~因為我和另一伴完全就是兩個相反的個性,我們兩個在一起已經第十年了~有很時很甜很甜~有時候卻很痛苦~但怎麼樣也放不彼此~

    版主回覆:(11/16/2009 11:40:05 AM)


    :)
    從彼此身上都能學到不同的智慧

    回覆刪除
  15. hi親愛的抹茶 我用兩種方是個選到2&7
    相同的點都是'"你們的緣份也許沒有很深"@@
    我是測我喜歡的人
    所以請問這兩組牌是在說就把他當朋友就好嗎?


    版主回覆:(11/16/2009 11:41:08 AM)


    沒錯...

    回覆刪除
  16. 我測好朋友選到5,但內容好像情人的喔...

    測有些在意的人選到3,意思是不要對他太ㄍ一ㄥ囉??



    版主回覆:(11/16/2009 11:43:11 AM)


    是的,沒錯:)

    回覆刪除
  17. 我選到9,測的是之前的情人,
    學會放下指的是不要去在意嗎?
    或是跳脫這段感情分開的意思呢?

    版主回覆:(11/16/2009 11:48:02 AM)


    聰明如妳
    是該放下這段感情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18. 抹茶你好:)
    我是測情人
    直覺選5 不過數字選到1
    兩組牌的共通點感覺好像就是情人像孩子這樣...
    請問還可以怎麼樣解釋呢?

    版主回覆:(11/16/2009 12:02:33 PM)


    是個很情緒化的孩子
    跟他在一起會覺得他的想法常常變來變去
    沒有穩定感

    回覆刪除
  19. 我老公是8
    一個對我有好感常送我上班ㄉ男人(已離婚有小孩)-他說順路也知道我已婚有小孩-是5
    老闆是6

    我覺ㄉ還蠻準ㄉ
    我會加油拼事業ㄉ
    我老公真ㄉ是我很大ㄉ負擔-老公負債未曾陪產檢也未曾負擔家計-目前只負擔孩子註冊費
    我獨自工作養孩子-為ㄌ給孩子看似健全ㄉ家

    回覆刪除
  20. Hello 抹茶,
    我測的是分手一陣子的男友,我選到6,但是我們尚住在一起,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有機會復合,彼此還能重拾信心再在一起,雖然他老是說我們結束了,但是仍會有互動.
    請問我還應該繼續堅持下去嗎? 不想輕易對彼此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個問題恐怕不是針對是否會復合而回應的
      所以無法回答你喔

      刪除
  21. 想的是自己頗有好感的對象、選到了五,的確是不少還蠻有意思的互動,也蠻有不確定性的。希望接下來能往好的方向過去。:)

    回覆刪除
  22. 謝謝老師的測驗,想請問老師:
    我兒子是8,我老公是2
    但是我兒子只是個寶寶,我該如何取得我們之間的平衡?
    而我老公則是一天到晚需要我幫他收尾的人,是他太深藏不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關於你跟你兒子之間的緣分確實是如此啊~
      你也是為了你兒子才努力到現在不是嗎?
      只要持續做好你的角色就好了

      至於你先生
      就是要學習放手、信任他可以自己收尾
      畢竟你還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也有小孩要顧
      不是嗎?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