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最近常常遇到問復合的問題

我想一定有許多人想問這個問題

所以才會想到這個題目

但是,就算對方想念你,不代表他想跟你復合唷!



本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還有想念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對方已有新生活

對方沒有在想念你,因為他已經有新的戀情了,對方對你的印象其實沒有很好,也會覺得你的脾氣不太好,有點情緒化。所以他已經離開過去的陰影,沒有在想念你了。建議你未來可能要注意一下自己給人家的感覺,有時候會有脾氣不太穩定的現象喔!甚至會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好哥兒們,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



選擇2的你:兩人世界已差距太大

對方還有在想念你,因為你真的太好了,之前的回應讓他覺得他就像一國之王/后,被你服伺著。但是,他自己本身也會覺得彼此已經沒有甚麼交集了,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擾你。只是想到彼此在過去的時候,你真的照顧他很多,只是愛的部分就沒有看見了。建議你若還想念著他,可以跟他連絡,但不建議繼續交往,因為你會一直居於下風。












選擇3的你:傷痕累累無心再愛
你看到圖片上的人已經被許多寶劍插死了,表示他真的覺得很難過、被你傷得很深,所以就算還有在想念你,他也會覺得不想再被你傷害了,他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好,不需要改變,感情只是會傷人的東西。所以他雖然會想念你,但更加痛恨你給予他的傷害。建議你若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暫時也不要跟他連絡比較好。否則彼此都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很多人對這個選項有所疑問,我來補充一下好了。實際上這是無視論牌陣,所以情況有可能指涉他也有可能指涉你自己,但因為問法是問對方在想甚麼,所以我以對方的想法為主。但也是會有"你"已經被他傷得很深,縱使再想念他,你也不可能再回頭,而他也知道現在的你是不可能接受的,所以他心底會在意你,但也知道他傷你太深,他沒那個資格再叫你回頭。


選擇4的你:左擁舊愛右抱新歡

他還有在想念你,但他是一個相當博愛的人,他想念每一個人。他身邊往往有數不盡的桃花,許多人都欣賞他,他沒有辦法為任何人定下來。但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令他很懷念,因為你是可以包容他孩子氣的人,彼此之間都很自在、很快樂。他會是很好的朋友,會給你一些建議,但千萬不要再陷下去了。











選擇5的你:太多恐懼難以相信

對方還有在想念你,雖然你傷害他很深,可是他還是很愛你,他覺得你是他這輩子的摯愛,他很難再去愛別人。因為他是很有原則的人,所以要愛上別人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只有你是他這輩子最難忘記,也最想再復合的人唷!建議你可以考慮清楚自己的想法,若真心愛他的話,就不要再傷害人家囉!

這個選項也有爭議,月亮確實在感情裡面是夢魘,但他確實有受到傷害,應該說彼此都有。所以他很掙扎,午夜夢迴時會想念著你,不管你們分開的狀態是如何,如果你有因此受到傷害,他心底絕對是有後悔的,只是愛好面子,沒有說出口罷了。


選擇6的你:雖然想念但仍想維持現狀

他還有在想你,雖然他現在感覺很忙,或者身邊已經有其他人,但你一直都是他心裡面的一個結。儘管他自己本身很愛面子,有點大男人或大女人,但他是有在思考要不要再回來找你,只是會覺得彼此之間的脾氣都太硬了,所以他會想念你,但總是會用很忙或要陪自己的現任來做藉口。建議你還是觀察一下你們的互動,因為目前對方並沒有特別想要改變現狀的想法唷!


留言

  1. 那如果是b就是可以再當朋友<br />
    沒辦法當戀人對吧!<br />
    <br />
    f是指遺憾嗎? 還是還有愛?

    版主回覆:(07/14/2009 09:19:44 AM)


    當朋友可以,戀人可能不高

    還會有愛跟在意,但沒看到想復合的跡象

    回覆刪除
  2. E <br />
    好恐怖....(我不知道對方思不思念我,可是我傷她很深.....

    版主回覆:(07/08/2009 03:20:28 PM)


    ...嗯,相信你也不好受。

    回覆刪除
  3. E...<br />
    <br />
    可是當初是他劈腿是他傷我傷的很深<br />
    <br />
    他很難再去愛別人,那現在這個也就是當初劈腿的對象不是真的愛嗎?!<br />
    <br />
    他心裡還是有我嗎?是遺憾還是愛呢?

    版主回覆:(07/08/2009 03:22:14 PM)


    不知道當初劈腿的對象是不是真的愛,但心裡還有你,應該是愛的。

    回覆刪除
  4. 我是E<br />
    我當初是傷他很深啦!<br />
    可是我也想和好<br />
    文中最後有提到<br />
    愛面子的她不會說出口<br />
    所以我們不會和好囉?!<br />
    我有問過他要不要合好<br />
    她總是說NO

    版主回覆:(07/08/2009 03:50:32 PM)


    可以連絡,先不要提復合的事情,總是要讓他知道你的誠意在哪裡吧?畢竟現在還有防備心在唷!

    回覆刪除
  5. 超級正確的....<br />
    我選d

    回覆刪除
  6. E...傷的可真深>"<

    回覆刪除
  7. 我選E,,,<br />
    還蠻準的ˋ給你個推推:)

    回覆刪除
  8. 我選B<br />
    還蠻準ㄉ

    回覆刪除
  9. 我覺好準!!我選F~看到怎個有點停止呼吸XD<br />
    <br />
    但是我想問抹茶<br />
    如果我主動他會回應嗎?

    版主回覆:(07/09/2009 12:47:52 PM)


    可能要花點時間吧!感覺還滿猶豫的

    回覆刪除
  10. 很準耶<br />
    我看了我想選的牌(不只一個)<br />
    真的都有說到重點<br />
    <br />
    難怪有幾張選不出來:D<br />
    <br />
    給一個推~準!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C牌面需要修正檢討一下<br />
    很多人選到c都是被傷害那方<br />
    但這題目是測對方不是嗎?<br />
    我們被傷害 自己知道<br />
    牌面反應不出對方<br />
    是否有些失準呢?

    版主回覆:(07/09/2009 12:52:07 PM)


    很高興你提出你的疑慮,其實很多時候塔羅弔詭的地方在於往往點出來的事情是要提醒

    自己的,所以如果說今天自己傷得比較深,就會明白,因為這段感情

    讓自己難以再追求幸福。如果自己是傷人的人,

    自然也會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學到了甚麼

    塔羅有時真的滿主觀的,因為每個人看的事情角度不同,呈現的結果也不同

    常常我們一起算情侶兩人,心思的剖析有時大不相同,但結果通常會是一樣的。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還滿準的!!<br />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我是A耶..嗯.跟我自己感覺的是一樣的..看來我真的該向前看了>.<

    回覆刪除
  14. 我選E...真的很準...唉...

    回覆刪除
  15. 我選B.....<br />
    真的好準好準好準阿!!!!!!<br />
    每一句話都是針針見血!!<br />
    除了第一句對方還有再想念(抱著懷疑)<br />
    其他真的都很準!!!!<br />
    唉~~悶!!!!

    回覆刪除
  16. 我選E<br />
    可是感覺講的好像是我不是對方<br />
    因為對方分手沒多久就跟前女友在一起了<br />
    我到現在還是單身<br />
    他的確是我覺得還滿愛的人 不過想到很多事他不是很誠實<br />
    就不會想在一起的事了

    回覆刪除
  17. 不過到最後是彼此傷害<br />
    然後就不聯絡了

    版主回覆:(07/09/2009 01:01:30 PM)


    希望不要因為如此而絆住追求幸福的腳步:)

    回覆刪除
  18. 我選的是"B"<br />
    我跟他就是這樣的關係~<br />
    過去相處中我真的對他很照顧~<br />
    但現在的生活裡並沒有太多交集~<br />
    一但聯絡上了~<br />
    以前的回憶會湧上心頭~<br />
    又拉近了彼此距離~<br />
    可是過一陣子感覺又不對ㄌ~<br />
    又會保持距離不連絡~<br />
    我相信他是想我的~<br />
    只是我們的關係是不被容許的~<br />
    再連絡~是忘不了對彼此的依戀而已~<br />
    沒有愛情可言~我應該還是居於下風吧!~<br />
    <br />
    "幸福"是送給對方最好的禮物~^^<br />
    <br />
    前一陣子有去算塔羅~<br />
    能把心中的疑惑~獲得解答~<br />
    SO~不得不相信這神秘的占卜方式~<br />
    <br />
    大推特推~推推推~真的很"神"~

    版主回覆:(07/10/2009 02:25:25 PM)


    謝謝你用心的回饋,每段感情都會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跟課題,我們感謝他們也祝福他們,同時也要珍惜彼此的現在。

    回覆刪除
  19. 我可以知道E的選擇<br />
    各三張牌的簡單涵義媽<br />
    對塔羅有很大的興趣跟好奇<br />
    謝謝喔

    版主回覆:(07/12/2009 10:30:45 AM)


    我有把各牌的名字打在上面,相信很多網路跟塔羅相關書籍都會回答你的^^

    不過還是謝謝你提問喔!

    回覆刪除
  20. 明確的<br />
    <br />
    ?!!E

    回覆刪除
  21. 阿.........測第二次是F耶.............<br />
    <br />
    <br />
    <br />
    這算..媽

    版主回覆:(07/14/2009 09:17:26 AM)


    看你覺得比較符合哪種情況囉= =

    回覆刪除
  22. 來不及問他,<br />
    關於塔羅牌告知的訊息,無從比對起...<br />
    但如果,真如塔羅牌所說,<br />
    真心希望帶給他的美好可以彌補心中的遺憾,<br />
    也許可以,給一次相遇的機會,<br />
    想告訴他,他也是某人心中最深最深也最甜美的記號...

    回覆刪除
  23. 選E..<br />
    到現在,也沒機會問關於後來,<br />
    是否真如塔羅牌所告知的訊息,<br />
    無從比對...<br />
    但,如果真有一次相遇的機會,<br />
    想告訴他,關於塔羅牌告訴的事,<br />
    希望過去的美好撫平了遺憾,<br />
    而他,也是某人心中最深最深也最甜美的記號....

    回覆刪除
  24. 我的答案選擇了"E"<br />
    曾經她這麼對我說過..<br />
    遇見了我之後..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怎樣..<br />
    把全部的心力放在我身上..只想愛我一個就夠..<br />
    如果有一天真的分手了..<br />
    或許不會再有下一個..即使有了也不會再有真心了..<br />
    因為真心已經失去了..<br />
    有一次..她突然想到..我們分手的可能性..<br />
    再和我說話的時候..她突然流眼淚..<br />
    四年的感情..最後她選擇離開了..<br />
    <br />
    很會隱藏她自己的內心..<br />
    不想讓大家看到她脆弱的一面..<br />
    或許只有我看過..她真正的內心..<br />
    我的心不變..<br />
    只是她受傷的心..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br />
    心中有很多想法..全部都是再愛她一次的理由..<br />
    把我當成陌生人的她..<br />
    應該花了很大的心力..決定徹底忘記..我的存在..<br />
    我要如何努力呢..才能再次讓她心動..<br />
    <br />
    <br />
    很準很準..推薦+1

    版主回覆:(07/18/2009 07:59:51 AM)


    建議你如果能當朋友就先當朋友吧!未來會發生甚麼事,還真的不曉得呢!

    回覆刪除
  25. EEEEE~<br />
    這些話跟他講的話 幾乎一模一樣<br />
    或許是太愛了 也怕再次受傷害<br />
    所以複合也是有點困難..

    回覆刪除
  26. 同一個測驗如果每天做會變的不準嗎?<br />
    我感到很困惑,因為每天做卻發現隔幾天自己選的牌就會不同,<br />
    是代表著自己每天心情變化不同,所以對同一件事的結果也每天都不同嗎?<br />
    謝謝喔!

    版主回覆:(07/24/2009 04:13:32 PM)


    我會建議你不要每天問,最多一個月問一次就好了,不然會影響你的磁場

    回覆刪除
  27. E...那如果回頭找複合,我們還有可能嗎?<br />
    <br />
    其實最近有聯絡上,但我不知道因該要怎麼辦!!<br />
    <br />
    他的態度也還好。<br />
    <br />
    謝謝抹茶老師^^

    版主回覆:(07/31/2009 07:51:13 AM)


    先觀察看看吧!免得讓自己更狼狽

    回覆刪除
  28. 我選到的是D...其實還蠻準的>"<所以意思就是只可能當朋友了嗎?因為其實我有<br />
    點搞不清楚他的態度了...

    回覆刪除
  29. 請問
    我測了三各不同的人....
    但是總覺得牌面的意思比較貼近我對對方的感覺
    難道說我怎麼看對方..對方就怎樣看我嗎

    其中我最在乎的人...抽到了E
    他的確是我這輩子忘不掉的人
    傷了我很深...即使分開兩年了..有時還是會做惡夢
    現在雖然可以和現任男友相處不錯
    但是我已經想不起來熱切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而他...最近結婚了
    以前交往時很少說他愛我
    但是認識他老婆後...卻在MSN暱稱上公告最愛她
    交往不到一年就求婚了
    讓我有被鞭屍的感覺
    所以 抽到這張牌 我還滿困惑的
    他不可能最愛我的吧
    (雖然我希望是啦)


    版主回覆:(09/11/2009 05:50:29 AM)


    不敢說最愛妳
    但妳確實滿重要的
    所以你在他心底一直都有個很特殊的位置

    回覆刪除
  30. 我選了E, 他提出分手 最後一次曾經哭著對我說 為什麼我們無法溝通...說我沒有好好愛他 所以他選擇分開...我一直挽回一直挽回 告訴他我很珍惜他
    可是他的心好硬 好硬 無情的硬要分手...最後送我走的時候 他突然大哭...
    我不知道 他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愛我...可是怕又受傷害 才逼自己跟我分手
    我們真的都受傷很傷
    我不知道 他是不是內心真的最想復合是我...

    我們是同事 每天還要見面 他還是一如往常 關心我
    怕我因為傷心難過 睡不著
    只是我們已經不屬於彼此了

    我不知道 未來我們還有沒有緣份
    現階段 我必須逼著自己不要接受他的關心 不要跟他說話
    我會放不開他...

    但我真的好希望 等我整理好 可以面對他時
    我們可以重新接觸 重新了解彼此 找到更適合相處的方式

    版主回覆:(11/16/2009 11:47:13 AM)


    :)

    回覆刪除
  31. 前幾天 他生氣的說 再也不打電話給我 再也不接我電話
    我逼自己要放下他 寫給他一封信後
    為了要調適 到現在無法正常面對他 至今都刪除他MSN 封鎖他SKYPE...
    昨天我晚到 他還是丟了SKYPE訊息關心我以為我要請假 但是我沒有理他 怕又會瓦解心軟

    今天又來測這個問題 抽到B........
    真的很希望他心裡還是愛我
    可是我真的真的還是很希望將來可以復合

    近期可否復合的塔羅有去測過 但是其實 好沒有勇氣...

    版主回覆:(02/24/2010 10:06:32 AM)


    也許你們應該試著正面談談?
    別給自己遺憾的可能
    我知道不想再被傷害
    但如果什麼都沒做
    你會不會後悔呢?

    回覆刪除
  32. 我選到C

    超準的!!!!!

    因為我們一直再傷害彼此

    雖然還想回頭,卻都沒有勇氣了

    回覆刪除
  33. 你好~~我在臉書也有做了像這個相同的測驗(測他還有我的存在嗎).但臉書的結果是說他已經淡忘了我.直有我自己走不出情傷.要自己學會放下.才能有新戀情.
    但我覺得我選的E比較輔合我們之間的事.那該相信哪個ㄋ.謝謝~~

    版主回覆:(02/24/2010 10:07:44 AM)


    看你覺得哪個比較準囉:)

    回覆刪除
  34. 我選E好準!
    我們確實都愛面子....

    回覆刪除
  35. 好喜歡你的這些占卜~~讓我回顧自己以前可能沒有想過的事情。
    我可以也建議看看新的題目嗎?
    在做其他幾個占卜的時候,發現很多結果都是我讓對方很受傷,雖然我們只是曖昧關係,但我卻不知道我曾經讓他受傷過。
    希望你能出個題目,自己是否曾讓對方受過傷,又是受什麼傷?謝謝!

    版主回覆:(09/21/2010 09:25:07 AM)


    這是個好題目喔!謝謝你的提供

    回覆刪除
  36. 選到了E。
    分開後我還是不停的想著,不停的一個人難過,
    最近看到他已經和當初的第三者在一起了,
    大概選到這組牌對我來說是一種安慰吧,非常感謝社記這樣的占卜。
    雖然他喜歡上別人在先,但是,我還是很想原諒他,
    只是距離太遠,大概沒有了接觸有什麼想法結果也都只是零吧。

    以後會常來這光顧~哈~以長時間看來~我還是需要來這裡找塔羅牌對話。
    占卜都很準確,題目也很棒~非常感謝=))

    版主回覆:(03/04/2011 06:19:31 AM)


    :))

    回覆刪除
  37. 我選B 而且都沒有聯絡了!!!我這樣有可能復合嗎?

    版主回覆:(03/14/2011 09:57:10 AM)


    他對你還有想念
    你不妨可以試著主動聯絡看看

    回覆刪除
  38. 我選c... 我覺得很好!! 他不會在出現、不會想挽回就夠了!!

    回覆刪除
  39. C跟E有什麼不一樣嗎?


    版主回覆:(06/13/2011 12:30:00 PM)


    如果比較起程度,C會比較想念,也希望能夠復合
    e的話是雖然有在想念,但太害怕受傷了,所以不見得會主動

    回覆刪除
  40. 我有問題唷 ...我其實一直選到E = =
    就是這一年來 我大概做了3次這測驗...但是我都不記得因為間隔時間都滿久的
    可是看到結果就想到...喔我上次也選到這張耶!!
    好像這是第三次了
    看到結果我當然是很開心他還有思念我 可是我本身也有在學塔羅

    e的牌組是 月亮+杯王+幣王

    因為對方是有女友的...從我認識他開始就有...最後我們沒辦法有結果也是因為他本身對這份責任放不下(給不同人算過幾次都是這樣說)

    所以E這副牌是不是沒辦法套用在我身上??因為杯王跟幣王 本身好像就是對所屬對象的責任跟深情壓??@@...可是問題又是問說 他還有在想我嗎

    所以我有點矛盾 可以請你幫我解一下嗎

    謝謝~!

    版主回覆:(07/14/2011 11:13:41 AM)


    不會啊,他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雖然他現在身邊有女友,但還是對你是有想念的
    杯國王本來就是一個念情的人,不管是新歡或舊愛
    只是幣國王他確實有自己的責任要扛
    所以他會顧念現實的壓力,而不會做出違背責任的事情

    回覆刪除
  41. 抱歉有點久了...

    請問, 我選到F
    對方上週寫信給我
    請我原諒他過去的所作所為
    並說他和女友分手了

    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在意他.... 請問我該怎麼辦?

    版主回覆:(07/28/2011 06:36:59 AM)


    那就看你自己的心意啊
    你想回到他身邊嗎?

    回覆刪除
  42. 其實有兩張牌在猶豫
    一張是c在來是E
    這是什麼意思?

    剛剛測最近會復合嘛
    算出來是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數字直覺7)
    其實前陣子他有回來 剛分的時候還信誓旦旦的跟朋友說絕對不會
    只是複合之後他說他找不回以前對我的衝動
    但還是對我有慾望上的反應
    可是卻不想跟我溝通想法或是跟我相處
    這樣很痛苦所以我決定結束
    其實我還是放不下他
    這樣我們的未來會如何呢?
    是到這裡就好?還是要過陣子再說?

    版主回覆:(09/17/2011 02:23:08 PM)


    代表他還是會想你
    不過他還是覺得怕被傷害
    至於復合這個部分
    也沒有看到什麼希望
    感覺他現在反而有其他對象在考慮
    提供給你參考了

    回覆刪除
  43. 抱歉 是數字5直覺7

    回覆刪除
  44. 謝謝抹茶,
    他都沒有對我承認過關係,
    我不曉得我們之間有多少人是障礙, 問他事情,都是他想回才回。

    不曉得他對我有什麼想念,

    請建議。

    版主回覆:(09/17/2011 02:32:44 PM)


    請問你選擇的是?

    回覆刪除
  45. 是E。還有個女人一直很靠近他。我該放棄嗎?謝謝抹茶,我是#67。

    版主回覆:(07/29/2013 01:05:30 PM)


    看起來對方只想要跟你曖昧不想要給你承諾
    他也不太懂得怎麼拒絕別人的好意
    提供給妳參考了

    回覆刪除
  46. 我選到的是E。是她和我提分手的,因為她說在這段感情裡,我對她太好,太快投入,讓她壓力很大。所以我現階段也只好以同學,朋友的角度去和她相處。可是我可以感覺的到她在躲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可能覺得對我有點內疚吧~~我不知道,如果以朋友的方式慢慢相處,是否有復合的機會?謝謝:)

    回覆刪除
  4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8. 我選擇的是E.我傷害了她.現在的我很想念她.但是我不知道她想不想念我.我很想跟她復合.上上禮拜也有去算過塔羅.我的選擇跟老師說的差不多.老師也說她想復合但是還放不下

    回覆刪除
  49. 看起來這傷痛對對方真的很大啊~建議你給彼此多點時間喔

    回覆刪除
  50. 抹茶姊姊,如果選到c 是代表如果我願意再試時看,他會理我嗎?當初是他讓我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測對方還有沒有想你
      不等於有沒有可能復合喔

      刪除
  51. 我是選到B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不是沒有愛,而是沒有讓對方知道,或是隱藏起來。感覺~也許有別種意思,不好意思~這是牌給我的感覺.希望可以跟你討論分享:)

    回覆刪除
  52. 我們沒聯絡了.只是想復合所以算了塔囉.我不知道要怎做.也很相信老師說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