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跟他交往會幸福嗎?

人生往往會遇到許多抉擇



不管愛不愛,有緣遇見了



就會去思考"這個人適合我嗎?"



是要花點時間去冒險呢?還是再繼續尋找下一個對象呢?




抹茶這次提供給你一個參考或想法



若覺得我準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若有問題麻煩給我個回應唷!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想著對方的臉



默念:我是XXX,我跟某某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默念三次,睜開眼看到最順眼的那張就是答案囉!



(此測驗同樣可測N個人)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寶劍2+塔逆+錢幣九逆)



不會幸福,因為你之前的感情經驗太傷了,你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準備好,防備心太重,儘管你渴望幸福,但你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給彼此幸福。再加上彼此之間仍有些問題,使你有些退卻,建議你先準備好,或想好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再來做決定吧!







選擇B的你:(寶劍A+審判+權杖4)



恭喜你唷~會幸福,因為妳們的感情其實滿堅定的,彼此有點像家人也像朋友,也了解對方有一定的程度。只是講話都有點賤賤的,但仍舊無損你門之間的感情。別人不管說甚麼都不要去理會,只要相信你自己的直覺跟感覺就好了,祝福你們囉!















選擇C的你:(聖杯侍者逆+倒吊者+錢幣八逆)



只能算是勉強及格的幸福,因為對方對你而言有點幼稚,不是你的菜。就算真的勉強在一起了,彼此之間也會因為理念或觀念不合而不太愉快。你也會過一天算一天,覺得很悶,不是很開心,甚至會有想要跟別人交往看看的心態,無法專一。







選擇D的你:(寶劍八+寶劍十+聖杯六)



不會幸福,你看左邊的圖案那個女生怎麼有這麼一堆鬼魂在追殺她,中間的圖案也是一臉痛苦的樣子。你們只適合當朋友,因為你們彼此受過的傷太多太多,再加上現實有些距離,在一起彼此都會很痛苦。但當朋友是好的,可以很安心地談心事、很自在。(學會重新愛自己吧,親愛的。)
















選擇E的你:(權杖國王逆+寶劍國王+聖杯2)



你會幸福,因為你們的愛是對等的,彼此都是用心經營的。只是你們都很大男人或大女人,某些時候不太會為對方妥協,也許是因為靈魂相似的緣故才會彼此吸引。如果說脾氣的部分彼此都願意收斂一點,或更為對方著想的話,相信妳們的感情會更令人羨慕。







選擇F的你:(月亮+錢幣5逆+聖杯7)



這段感情你不會開心,因為你覺得現實中有很多問題是無法解決的,而且你們也無法擺脫舊愛給妳們的陰影。你內心對感情再多的期盼,就算給了承諾也不見得會有兌現的一天,到最後只會讓你更加地無力罷了。建議你多觀察與了解對方,也想想自己要的感情到底是甚麼吧!


留言

  1. 我選了F<br />
    <br />
    好準<br />
    最近的確有不錯的對象出現<br />
    但礙於很多現實問題<br />
    還有彼此心裡都還有對上一段感情放不下的陰影....<br />
    <br />
    太準了!<br />
    也好顯我沒有答應交往<br />
    否則<br />
    應該也是不愉快的收場吧.....

    回覆刪除
  2. 有準<br />
    <br />
    所以推!

    回覆刪除
  3. E 滿準的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 Thank you~ 挺準的喔

    回覆刪除
  5. ....<br />
    測兩個都不會幸福= =

    回覆刪除
  6. 準~!<br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7. 好準~ (驚!!!)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E<br />
    不過家人反對交往==

    回覆刪除
  9. 很準 <br />
    ^ ^

    回覆刪除
  10. 我是E~很準!尤其是大男人大女人...

    回覆刪除
  11. 希望會很準!

    回覆刪除
  12. 有準有推<br />
    :)

    回覆刪除
  13. 希望會很準!!<br />
    我需要這樣的祝福

    回覆刪除
  14. pixar想要的人才2009年7月11日 下午4:33

    不錯准推推

    回覆刪除
  15. 給你推推<br />
    我一定要幸福<br />
    大家也都要幸福^^

    回覆刪除
  16. 我個人認為超準的。

    回覆刪除
  17. 有準有準~~<br />
    這樣就可以放假的嫁給他了

    回覆刪除
  18. 幫你推一個吧!!

    回覆刪除
  19. B~~~會幸福喔!!

    回覆刪除
  20. 測兩個不同人<br />
    真的很準耶<br />
    c真的是年紀比我小<br />
    e真的是很對等的大男人大女人哈

    回覆刪除
  21. 您好:我測最近會有新戀情和跟他交往會幸福,答案一個說我跟他脾氣很倔強,<br />
    另一個說彼此有大男/女人傾向。哈哈!說穿了,就是脾氣不好。ㄣ,我知了,會<br />
    改。謝謝您!太準了!

    回覆刪除
  22. 好準<br />
    哈哈<br />
    希望就一直是這樣下去囉

    回覆刪除
  23. 準,是選到D 分手了 都很受傷

    回覆刪除
  24. 非常準!!!!!<br />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5. 嘻嘻~<br />
    很準唷!!<br />
    看了這個測驗<br />
    就更有勇氣了~~

    回覆刪除
  26. B<br />
    跟他在一起是肯定會幸福的<br />
    但可惜了,在一起的機會不大

    回覆刪除
  27. 好準喔!!<br />
    <br />
    推推~~~

    回覆刪除
  28. E~希望真的可以是這樣~~~~:)

    回覆刪除
  29. 狠準唷<br />
    有準有推

    回覆刪除
  30. 推50~~~<br />
    B---會幸福耶!

    回覆刪除
  31. B和E<br />
    準!!說話賤賤的和大男人大女人!!<br />
    <br />
    準到一個不行!!

    回覆刪除
  32. 呵!我選B<br />
    <br />
    還滿準的說︿︿"

    回覆刪除
  33. 呵!我選B<br />
    還滿準的耶︿︿’

    回覆刪除
  34. 我選c 好準阿!!!!

    回覆刪除
  35. 我映入眼前的是A和B組
    但是最後看到的是B
    我看了兩個答案
    我跟這一任男友會交往是因為上一任 傷我太深完全符合A 所以我們約會兩次就吵架了
    但是後來我整理我的心情後 在跟他重新開始
    應該就是B這組 準的地方是 他講話很濺我也會這樣回他
    B組準的第2點是 「別人會說話」
    我周圍的朋友完全不看好我們這一對
    都叫我要查勤 免的對方花心 我就是順應我的直覺才要試試看的
    B說我會幸福 還需時間來印證 準再報喜

    回覆刪除
  36. 你好
    我是測我前男友
    結果是b
    我也有測舊愛還會想念我嗎
    結果是f
    可是我們已經兩個月沒聯絡了
    不過還是有點準
    因為我跟他在一起時大家都不看好XD

    回覆刪除
  37. 你好
    我想問的是我的朋友,彼此都會配合對方、算是互動良好的
    這題抽到D
    但是在「我的他對我是什麼想法(非情人)」那篇抽到E...
    所以意思是說,對方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但我們如果真的在一起卻不能幸福嗎?
    謝謝

    版主回覆:(08/10/2013 08:19:28 AM)


    你好
    當然不是囉
    你只要試著改變彼此的互動,尊重彼此的話
    未來自然就不會如此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