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戀(倒數第二集)


"3">牽著靜的手,望著自家門口,我內心感到忐忑不安。 "EN-US">



"3"> 






"3">許靜對著我微笑:「一起去吧!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EN-US">



"3"> 






"3">我以為我從來沒有過這種勇氣,沒有過這種勇氣去幫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從小到大都是父母為我安排好的,我只要照著他們的想法做就好了。唯一違逆他們的,也只有交過上任男友,那個小我五歲的男友。 xml:lang="EN-US">



"3"> 






"3">說到底我也並非真正愛他,只是有點帶著叛逆的心情跟他交往。 "EN-US">



"3"> 






"3">就連撞見他與另一個女人躺在床上時,我還是很冷靜地跟他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xml:lang="EN-US">



"3"> 






"3">他衣衫不整地追了出來,拼了命跟我解釋,我盯著他的嘴唇開開闔闔,卻完全沒有意識他在說甚麼。 "EN-US" xml:lang="EN-US">



"3"> 






"3">我只記得,我微笑了:「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我們分手吧!」 "EN-US">



"3"> 






"3">我走進他的屋子裡,開始收拾我的東西,床上的女人傻楞楞地瞪著我們。 "EN-US">



"3"> 






"3">我無視於她,將我留在他屋裡的幾樣衣物收乾淨,吩咐他:「盥洗用具你都丟了吧!我不想再用髒東西。」還好,我留在他那裏的東西不多。 xml:lang="EN-US">



"3"> 






"3">我還記得他依稀對我咆哮,說甚麼我就是這種態度、這種不在乎的態度,他才會這麼做甚麼的… xml:lang="EN-US">



"3"> 






"3">真是奇怪,劈腿就劈腿,還可以怪到別人頭上來。 "EN-US">



"3"> 






"3">「女孩,妳看清楚,這就是妳要跟的男人?」我對著床上一樣衣衫不整的女人說。然後,打包走人。 "EN-US" xml:lang="EN-US">



"3"> 






"3">「在想甚麼?」許靜的笑臉放大在我面前。 "EN-US">



"3"> 






"3">是啊,對於我家人來說,我也算是黑羊吧!不管我選擇甚麼樣的人在一起,他們都覺得不對、不好、不適合我,只有他們介紹的人才是真正適合我的,可惜不是我想要的。 xml:lang="EN-US">



"3"> 






"3">對翰傑來說,我仍有深深的愧疚感。許靜告訴我他來找過我,是她不讓他與我見面,問我會不會怪她。怎麼會呢?再見面也只是相同的結果,我做得夠絕了,不想再讓他傷心。 xml:lang="EN-US">



"3"> 






"3">我把自己埋進靜的懷裡。「靜…」我的靜呵! "EN-US">



"3"> 






"3">「妳們兩個是要站在那裏磨蹭到甚麼時候?光天化日下的,不會害羞啊!」風涼的話語聽起來有點耳熟,猛然從靜的懷裡抬頭。 xml:lang="EN-US">



"3"> 






"3">「姑姑!」從小就疼我得緊的姑姑!連我父親都要敬她三分的姑姑!姑姑是我最重視的親人之一,我很在乎自己在她面前的表現,沒有想到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遇見她! xml:lang="EN-US">



"3"> 






"3">保養得宜的身型款步而來:「沒想到我才剛回國就聽到這麼晴天霹靂的好消息,幹得好啊!我的佳兒寶貝!」 "EN-US" xml:lang="EN-US">



"3"> 






"3">好消息?好消息?! "EN-US">



"3"> 






"3">「姑姑,妳不生我的氣?」繼上次見到她是訂婚宴的時候,沒想到轉眼間又過了三個月了。 xml:lang="EN-US">



"3"> 






"3">「傻女孩,妳這輩子最令我擔心的,莫過於無法為自己作主了,所以才會介紹翰傑給你,想說他至少可以照顧妳一輩子…原本以為翰傑會是妳最適合的人…誰知道…」姑姑偷覷了許靜一眼,許靜回視她的眼神,平靜地面對她的試探。 xml:lang="EN-US">



"3"> 






"3">似乎覺得有趣,姑姑又笑了:「很好很好,我們的佳兒寶貝為自己找到一個強悍的情人呵!」 xml:lang="EN-US">



"3"> 






"3">「姑姑!」在她面前總是無法隱藏自己,這也是為甚麼姑姑是我最敬愛的長輩。 xml:lang="EN-US">



"3"> 






"3">「佳兒寶貝,妳可別忘了姑姑是甚麼人?妳父親那邊我已經安撫好了,至少不會對妳破口大罵,更不可能拿藤條伺候,只是可憐你媽自從知道翰傑退婚之後,整天以淚洗臉啊!」姑姑唱作俱佳地邊講邊演。 xml:lang="EN-US">



"3"> 






"3">對啊!怎麼都忘了呢?姑姑也是…翰傑退婚了?! "EN-US">



"3"> 






"3">「是啊,他也沒有說得很清楚,只是說了一句:『你女兒要的不是我。』聽說他也沒有要求把那些有的沒有的禮要求退回,也只說男方親友這邊他們自己會交代,不勞我們費心了。」 xml:lang="EN-US">



"3"> 






"3">天啊!一切來得太容易、太理所當然了!好像夢一樣!一切來得太快了!沒想到我想要擁有的幸福居然可以來得這麼輕易! xml:lang="EN-US">



"3"> 






"3">靜也緊緊握住我的手,眼神激動地瞅著我。 "EN-US">



"3"> 






"3">要不是姑姑還在場,我真想狠狠抱緊我的靜,然後好好帶她去慶祝一番! "EN-US">



"3"> 






"3">「好啦,小倆口,面對現實的時間到了,好好去跟你的爸媽介紹你的伴侶吧!」姑姑鼓勵的微笑慫恿著我面對的勇氣。 xml:lang="EN-US">



"3"> 






"3">是了,幸福就在眼前不是嗎?我想,有了姑姑的祝福,還有靜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沒甚麼好害怕的,不是嗎? "EN-US" xml:lang="EN-US">



"3"> 






"3">牽著靜的手,我們走向老家的門口… "EN-US">



"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