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相信我,我最近這麼少更新是因為我在想新的題目(誠懇)



其實我對題目很挑,因為我不想讓人看了就算了



而是真的有得到一些啟示或提醒



所以,如果這當中有甚麼問題的人也可以提出來問



我會盡可能地解答您的疑問



當然,若喜歡我的文章,也請您推一下文或回應也可以



會讓我更有動力唷!




最近春天剛好也到了



景氣慢慢有復甦的情況



抹茶也想提振大家的心情跟希望



所以這次的題目就是"最近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以未來一個月~三個月內發生的時間點為限




那麼,我們要開始了



這次使用的塔羅牌是新洞見




首先,閉上眼睛,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有甚麼好事發生呢?"



然後睜開眼,看見哪張英文字母最順眼



就是你的答案了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擇A組的你(正義、聖杯騎士、審判):



自己最近所努力的事情終於要修成正果了,大家都說你做得很好,是做口碑的,一傳十、十傳百。如果是有戀人的你,恭喜你,最近你的另一半即將跟妳討論未來的終生大事,給你承諾,若是沒有戀人,也沒有關係,最近會有個真心人捧著真心請你接受他,是個很好的桃花,就看你要不要接受他囉!若是最近剛好有官司纏身的朋友,就快要得到公平的答覆了!







選擇B組的你(力量逆、寶劍六逆、隱者):



親愛的你最近沒有好事發生,反而有很多令你傷心難過、擔心的事情發生,你只想一個人躲起來療傷,誰也不想見。若真有甚麼好事,也只是因為經歷過許許多多事情,讓你有些成長,讓你更了解自己,讓你更明白生命是怎麼一回事。或許讓自己出去走走,旅個行,也是不錯的洗滌心靈的方式。















選擇C組的你(皇后、聖杯二、權杖A):



恭喜你,最近會有很多好事發生。若是跟人談生意或契約,甚至找工作,你會得到很棒的機會,也會是讓自己好好大展身手的一次。若是有戀人的你,恭喜你,最近有機會懷孕生小孩,沒有戀人的人也會找到志同道合、門當戶對的另一半。最近的你簡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是滿面春風唷!







選擇D組的你(錢幣六逆、倒吊人、教皇):



最近會遇到貴人,可能會是金錢、工作,甚至是心靈的導師,這人會是你的上司、長輩、社會地位極高的人物,甚至是比你成熟的平輩、晚輩。只是短期內會感覺不到他的重要,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他對你的付出是無遠弗屆的,所以建議你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可能就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拉你一把唷!












選擇E組的你(戰車逆、皇帝、錢幣十逆):



最近有機會升官或被賦予一個很重大的責任,工作運還算不錯,會被許多人景仰與相信。但要注意有些人接近你只是想利用你,讓你覺得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而且甚至會有人眼紅你今天的成功,而在背後說你的壞話,讓你有點疲於奔命,讓你有點想要放棄。建議你眼睛睜大一點,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表面的好。最近也要小心可能會因為太累而產生的交通意外。







選擇F組的你(寶劍A逆、權杖五、太陽逆):



最近的你不會有好事發生,反而會因為自己的白目而害得自己惹得一身腥。最近還是多做事少說話比較好,大家都把你當做幼稚的小朋友(不管你年紀有多大),甚至會有許多紛爭出現,雖然有些時候會別人還是會原諒你的無禮,但一場爭吵是在所難免的。建議你這陣子千萬不要意氣用事,不然可能真的會搞砸許多事唷!


留言

  1. 剛剛測了測驗,<br />
    選擇A,<br />
    希望四月天有美好光景,<br />
    也謝謝抹茶老師偶而提供的小測驗<br />
    平安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最近再找工作,我選擇了E而不是C,請問這樣也可以解讀成能夠找到工作<br />
    嗎??非常感謝你歐~

    回覆刪除
  3. 我選C<br />
    <br />
    希望如同塔羅<br />
    <br />
    好事 好運快快降臨身邊

    回覆刪除
  4. 呵~<br />
    我是a<br />
    歡迎來我家逛逛喔~

    回覆刪除
  5. 真是太棒了~<br />
    雖然互不認識<br />
    不過謝謝你的塔羅寒中送暖<br />
    加油!!^^

    回覆刪除
  6. D<br />
    最近剛好會有一筆錢下來呢:)<br />
    也會和兩三個很重視的長輩有交流<br />
    謝謝囉^^

    回覆刪除
  7. 妳好XD<br />
    我一開始在心裡默唸時一直想F<br />
    但睜開眼睛後,第一眼卻選C<br />
    請問那是要看C還是F呢 "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7:42 AM)


    當然是C囉!總是要相信好的:)

    回覆刪除
  8. 好開心!<br />
    我選C~~~<br />
    好運快來吧!!!<br />
    謝謝你的塔羅牌測驗^^

    回覆刪除
  9. 選擇了C<br />
    希望是帶來好運的一天:)<br />
    感謝抹茶老師:)

    回覆刪除
  10. 選了E....^^"....好像一直都是這樣~~不過還是謝謝可以得到指示~~:)

    回覆刪除
  11. D,我覺得不錯準耶^^

    回覆刪除
  12. 謝謝抹茶=DDD<br />
    <br />
    最近有喜歡的對象可是還不熟 現在抽到好牌很開心>"<<br />
    <br />
    可是可是我有疑惑耶就是~<br />
    <br />
    當初在選牌的時候 A跟C很難抉擇(就是A跟C都選)<br />
    <br />
    那這樣和單獨選A或C的差別在哪裡呀~~可以麻煩抹茶幫我解惑一下嗎>"<<br />
    <br />
    謝謝囉=DDD

    版主回覆:(04/06/2009 02:57:23 PM)


    A的話就代表會有新桃花,但不見得會在一起,C的話則是確定會有兩情相悅的戀情

    回覆刪除
  13. 那....那如果兩個都有選(兩張對我都有很強的吸引力)呢>"<<br />
    <br />
    <br />
    不好意思捏 問題很多<br />
    <br />
    謝謝抹茶囉=))<br />
    <br />
    每次都很期待抹茶最新的占卜=DDD

    版主回覆:(04/06/2009 03:23:15 PM)


    自然是兩個都參考了,建議事項都要注意是真的唷!

    回覆刪除
  14. C<br />
    <br />
    希望真的會發生^^<br />
    謝謝抹茶~~

    回覆刪除
  15. 謝謝抹茶~<br />
    剛剛選擇了C,最近在工作上其實有點不順利<br />
    所以看到C的答案覺得很開心呢<br />
    謝謝抹茶唷!

    回覆刪除
  16. 感謝抹茶,<br />
    我直覺選了a 不知道會不會準<br />
    最近身邊是真的有個人 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就是了<br />
    不過 很開心<br />
    辛苦了<br />
    ^^

    回覆刪除
  17. 選到c<br />
    希望真的如妳所說的會有好運降臨~<br />
    謝謝^^

    回覆刪除
  18. 謝謝妳的占卜

    回覆刪除
  19. 好準!!謝謝你的占卜

    回覆刪除
  20. 選了B<br />
    謝謝你的用心 真讓人溫馨

    回覆刪除
  21. 選D<br />
    我會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的<br />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2. 謝謝你<br />
    很準確~

    回覆刪除
  23. 只能選一張嗎?<br />
    我對AC有感覺耶!<br />
    那是兩組都看嗎

    版主回覆:(04/12/2009 06:19:27 AM)


    自然是兩個都參考囉!A跟C都是好牌啊,恭喜你囉^^

    回覆刪除
  24. 感恩 我選了E<br />
    讓我心安了不少...

    回覆刪除
  25. 抹茶大,我選的時候心裡面想的是找工作的問題,然後選到A,不知道這個組合對找工<br />
    作有沒有幫助呢? 雖然選到A似乎是比較偏向桃花的,前天也有個女生對我有表達一些<br />
    好感...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還是工作方面的問題,麻煩你為我解惑一下了,感恩~

    回覆刪除
  26. 抹茶大,我選的時候心裡面想的是找工作的問題,然後選到A,不知道這個組合對找工<br />
    作有沒有幫助呢? 雖然選到A似乎是比較偏向桃花的,前天也有個女生對我有表達一些<br />
    好感...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還是工作方面的問題,麻煩你為我解惑一下了,感恩~

    版主回覆:(04/12/2009 06:20:19 AM)


    現在才看到你的回應,很抱歉。但事情已經過了兩個月,我相信你自己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吧?若有問題,可以再提出來問我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27. YA<br />
    滿面春風的C!!<br />
    開心的生活又要來了<br />
    烏雲趕快去去退散!

    回覆刪除
  28. 抽到C呢~<br />
    太開心了<br />
    希望能快點走出陰霾<br />
    謝謝抹茶大大^^

    回覆刪除
  29. 謝謝你~ 我的信心更增加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