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一個情人是否會更好?

29238767610_235f55dfdf_b.jpg

photo credit: Rusty Russ Lovers Stroll to the Setting Sun via photopin (license)













很多人會在感情中遇到了瓶頸

但也會擔心自己是不是遇不到更好的良緣

內心對於未來充滿著不確定與困惑

捉著一段已經即將死去的愛情不放

甚至懷疑起自己的價值,擔心著無法承擔單獨跟自己相處的日子



因此,這次就讓于玥來幫你測試看看,到底下一段感情是否會更好呢?

(答案也有分兩種,有情人跟沒情人的)








(此次使用"迷惑"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下一個戀人是否會更好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推文或分享,會讓我更有動力唷!)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答案揭曉囉!



















選擇1組的你: 現在已是最佳時刻







有戀人的你:其實現在的你已經很幸福了,別人都羨慕死你了。你並沒有想要離開情人打算,也覺得下一個不見得比較好,不如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戀人的你:現在的你很幸福,你沒有一定要跟誰在一起,只是覺得一個人跟自己談戀愛也不錯。所以自己也沒有特別想要認識其他人(或懶得認識?)但其實下一段戀情的對象還算不錯,會是可以長久交往的人,若有心的話不妨可以主動認識更多人唷!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開花結果?



選擇2組的你: 平淡無奇需要刺激







有戀人的你:你覺得現在的感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很難過、很想離開,卻又覺得很愛對方,但彼此之間似乎情愛淡了很多。若你不想死心,建議你多主動敞開心房跟對方聊聊,或者主動聯繫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然你們的愛情就會慢慢死去唷!







沒有戀人的你:親愛的,還想著過去戀情的你,是不可能會有好的戀情發生的,因為你心底會忍不住把舊愛跟新桃花做比較。舊愛永遠會是勝出的那一個,那這樣的你,若再不放下,不要說有好的下一個情人,連下一個情人都可能會沒有唷!

























選擇3組的你 :放鬆心情愛情運勢佳







有戀人的你:現在的你也是滿幸福的,甚至有打算要跟戀人共組家庭。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心情上還是有點忐忑不安,覺得現在的感情好得不太像話,不太敢敞開心房自在地接受這樣的狀態,深怕這樣美好的幸福會消失。其實彼此只要願意相信彼此,自然就沒有好害怕。只是坦然地接受現在的幸福,自然就可以長長久久。







沒有戀人的你:現在的你比較忙於事業,不太想談感情,就算有曖昧的對象,也在裝瘋賣傻,不敢輕易接受。其實彼此若談得來,接受也無妨,不需要那麼怕受傷害,因為對方也是真心的。不管有沒有接受,下一段感情的對象都會是不錯的,只是在於自己要不要接受而已。



(同性戀也很容易選到這組牌唷!)








選擇4的你:難以溝通找不到平衡





有戀人的你:其實你現在覺得你的戀人很幼稚,覺得自己付出很多,感覺好像沒有遠景。但實際上,你的戀人對你是真心的,只是有時候講話機車了一點。下一段戀情的對象,會是很積極且真心的人,但可能會是很幼稚或年紀較輕的人,就算離開了現在的對象,若沒有學習好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或在這段感情的課題,下一段感情還是會有類似的問題唷!







沒有戀人的你:現在的你應該會有許多桃花出現,但都是年紀比較輕的。建議你選擇一個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或個性比較溫柔體貼的,比較適合你,也比較真心。如果現在還沒有桃花的話,也不用緊張,近期內就會出現真心的對象了喔!


【塔羅占卜】2017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













選擇5的你: 不處理問題只會惡性循環







有戀人的你:其實你早就想要離開這段感情了,越來越問題產生,環境的不允許應該讓你身心疲憊。說不上誰不好,只是長久以來的爭執跟生活的無奈已經看不到遠方。愛情已經慢慢磨光光,好好回去思考與跟對方聊聊彼此的下一步吧!再拖下去彼此也只會更疲憊而已。至於下一個情人會不會更好?目前來看身邊的人都是爛咖比較多,除非自己主動去尋找,不然難保下一段戀情只會進入同樣的旋渦而已。







沒有戀人的你:現在的你身邊都是爛咖,沒有一個好的對象,就連自己的眼睛也都是瞎掉的狀態,那這樣怎麼會有好的下一段戀情呢?建議你多出去走走,認識其他人,不然讓親朋好友幫你鑑定也可以,不然下一段戀情恐怕也是無疾而終的下場唷!








選擇6的你: 傷得太重難再信任







有戀人的你:你看這個婆婆怎麼哭得如此傷心呢?你覺得在這段感情已經負荷不了更多的傷心與壓力,你想一走了之,遠走高飛。說坦白話,下一段感情確實會更好。因為對方如此負你,我相信這世上不會有第二人可以讓你如此傷心,若繼續拖下去,也只是拿自己的心給對方千刀萬剮罷了!







沒有戀人的你:下一段戀情?怎麼會有下一段戀情?你現在還在傷心的階段,一天到晚只會找一些瑣事讓自己忙忙忙,沒有定下來的時候,這樣的你怎麼會有時間談戀愛呢?想要自己有下一段戀情,請先把心中的石頭跟背上的負擔放下吧!若是自己已經準備好的狀態,又怎麼會怕沒有好桃花呢?
















留言

  1. 謝謝:)抽到一 現在單身 確實過得還不錯 :)<br />
    之前談過幾段感情 非常波折 但或許也是自己還沒成熟的關係<br />
    <br />
    期待下一段感情的來臨 :)

    版主回覆:(03/24/2009 01:54:02 PM)


    嗯嗯,其實在這樣的過程中你會慢慢發覺自己想要的感情是甚麼

    這段時間的沉澱是好的

    回覆刪除
  2. 選到C組:)<br />
    <br />
    嗯...大概是因為本身很容易不安~XD 所以覺得當前的幸福有點不穩當~<br />
    <br />
    我會學著放寬心的^^

    版主回覆:(03/27/2009 02:21:48 AM)


    嗯嗯,你會一直很幸福下去的:)

    回覆刪除
  3. 我是單身<br />
    選到d<br />
    那是表示 最近會有桃花嗎??<br />
    那是我會喜歡的桃花 還是爛桃花??

    版主回覆:(03/27/2009 02:22:06 AM)


    你喜歡的不見得好的,而是主動追求的會是好的

    回覆刪除
  4. 選C,現在都在準備國考,早出晚歸的,幾乎都沒跟任何人有交集。也真的是被上一段<br />
    感情傷害很深了,覺得自己會孤單一輩子,還是先考上再說吧。

    版主回覆:(03/30/2009 12:11:04 PM)


    嗯嗯~~加油

    回覆刪除
  5. 選到B,很準......<br />
    另外想請問抹茶,您的塔羅占卜可以解答要不要繼續,或者是還有沒有緣份有沒有可<br />
    能的問題嗎?<br />
    我知道這種問題只能靠自己解答,但實在是困惑啊ˊˋ<br />
    另外請問您的占卜是否收取費用呢?

    版主回覆:(03/30/2009 12:12:15 PM)


    你可以在線上抽牌問我問題,請直接看"占卜說明"

    線上占卜是不用錢的,只是可能會比較慢回

    回覆刪除
  6. 這怎麼用阿<br />
    <br />
    我不會

    版主回覆:(03/30/2009 12:13:31 PM)


    ........你哪裡不懂?

    回覆刪除
  7. 還滿準ㄉㄝ<br />
    我再幫妳推推~

    回覆刪除
  8. 選到A.<br />
    希望如此.<br />
    單身17年了耶 囧

    回覆刪除
  9. @@~有挫到心跳了一下呢<br />
    所以~~推!!

    回覆刪除
  10. 感謝你的占卜...<br />
    <br />
    眼睛瞎掉....= =<br />
    或許吧XDD

    回覆刪除
  11. 好準<br />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開心<br />
    說中了現在的狀態<br />
    心中有很多負擔<br />
    怎麼開始下一段戀情呢?<br />
    謝謝你<br />
    加油

    回覆刪除
  13. 真的爆準的!!!<br />
    嚇到我了~~~<br />
    塔羅的威力真的不可忽視@@

    回覆刪除
  14. 媽阿<br />
    <br />
    也太準了<br />
    <br />
    選到D<br />
    <br />
    最近真的有認識幾個學妹

    回覆刪除
  15. 很準..選到d...很棒的測驗ㄛ

    回覆刪除
  16. 抱歉!<br />
    我不太相信占卜~~~

    版主回覆:(03/30/2009 12:14:25 PM)


    沒有關係~~相信自己最重要^^

    回覆刪除
  17. 我的媽呀~~<br />
    <br />
    準...

    回覆刪除
  18. 感謝您<br />
    其實有準 = =<br />
    我選到的是D組<br />
    最近的曖昧對象,他的確年紀比我輕一點<br />
    又是雙魚座的...<br />
    <br />
    但是其實我很猶豫...<br />
    唉~<br />
    偏偏塔羅測到的結果卻又是如此啊~~<br />
    <br />
    總之我要謝謝您

    回覆刪除
  19. 真的有準<br />
    <br />
    幫你推!加油!<br />
    我一直覺得塔羅真的很神奇!!

    回覆刪除
  20. 謝謝你的占卜....<br />
    我選C, 最近工作真的超級忙, ...忙到已經把感情寄託在同事身上了<br />
    哎 不過我知道那不是正確的選擇...>"<

    回覆刪除
  21. 感謝您呀<br />
    真的是有準<br />
    因為最近喜歡的人是居然是雙魚座的<br />
    只不過對方好像在跟我拉扯<br />
    感覺真是悶啊~~

    版主回覆:(03/30/2009 12:15:30 PM)


    拍拍

    回覆刪除
  22. 抽到A組,目前沒情人,很準,所以我要再多用點心囉<br />
    希望我的REAL MAN快來

    回覆刪除
  23. 神準!!(o>Д<o)b<br />
    我的是[a]<br />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br />
    目前拉....

    回覆刪除
  24. 我沒有做這題目,因為我覺得目前的情人非常好<br />
    不過還是過來給你鼓勵一下^^

    回覆刪除
  25. 我選到D<br />
    不過附近沒有年輕的@@<br />
    也沒認識到年輕的...@@a<br />
    錒...

    版主回覆:(03/30/2009 12:17:40 PM)


    也許是比較幼稚的對象,誰知道呢?

    回覆刪除
  26. 選A...真的還滿準的...<br />
    目前的確是沒有想要換的打算XD

    回覆刪除
  27. 很準呢^^太厲害囉

    回覆刪除
  28. 很準呢~感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29. 我選擇C,我的確很想跟他共組家庭,卻因為某些現實面的要求,讓我無法完完全全放<br />
    下心去相信我們會有未來。對於我而言現在的我們處於曖昧的狀況下,因為我也搞不太<br />
    清楚現在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br />
    有時候的確滿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版主回覆:(04/12/2009 06:21:14 AM)


    會擔心是正常的,若你不敢親自跟他確定的話,那就順其自然吧!我相信時間會給你想要的答案的

    回覆刪除
  30. 恩嗯 這些占卜真的很實用呢<br />
    光題目就夠實際的了<br />
    推一個抹茶的貼心<br />
    <br />
    這篇抽到D,說是水象 年紀可能比較小的<br />
    然而剛剛前面抽桃花抽到..火象 年紀較成熟較大的可能<br />
    ㄜ..鬼打牆了<br />
    <br />
    這樣怎麼說呢?= =<br />
    雖然兩張牌都是好現象啦 我覺得 不過弄清楚一下<br />
    感恩恩

    版主回覆:(05/01/2009 05:12:54 AM)


    都有可能啊,多認識一點人對你是好的,多桃花多點選擇咩!

    回覆刪除
  31. 我選B~<br />
    蠻符合我最近的心境的~<br />
    有讓我深思的方向~<br />
    感謝你

    回覆刪除
  32. 很希望在這迷惘的情緒中找到自己的路,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33. 幫助自己遠離不健康, 不環保, 不人道的肉類的最好方法<br />
    <br />
    看看影片吧: http://meat.org<br />
    <br />
    諾貝爾獎得主與聯合國聲明: 人類都應該吃素<br />
    <br />
    我們希望盡可能地能讓更多人發覺吃肉是如何傷害環境, 動植物甚至人類的!<br />
    所以, 請您幫幫自己也幫幫這個地球<br />
    <br />
    1. 拒絕或是少吃肉, 停止把自己的享樂建立在環境, 窮苦國家人們, 與動物的痛苦上. 您可以選擇一種更健康, 沒有殺戮, 不傷害環境的生活方式<br />
    (註1: 畜牧業乃是地球暖化與森林濫伐元兇, 並全世界80%的穀物都拿來飼養牲畜, 造成目前每五秒就一個小孩餓死的慘劇)<br />
    <br />
    2. 在聚會或是任何場合播放這段影片. 一個素食者一年可以減少一百多隻動物的死亡, 減碳2520公斤<br />
    <br />
    3. 把這段影片轉至你的個人網站, 直接至 youtube.com/watch?v=VIjanhKqVC4 引用<br />
    <br />
    GD蔬食抗暖化&保護動物社(tw.myblog.yahoo.com/veggi-sheep)鼓勵大家為地球,人類,動植物盡一份心力. 貼文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br />
    <br />
    更多的環保健康素食資訊,可在素易網(suiis.com), PETA美國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com), 或是Animosa福爾摩沙動物權利小組(Animosa.org)找到喔!

    回覆刪除
  34. E<br />
    <br />
    準<br />
    感情一直以來都抽到濫咖牌<br />
    眼睛永遠是瞎的

    回覆刪除
  35. 于玥老師~~
    其實每次測這種東西都不知道何謂直覺QAQ
    我睜開眼睛目光從D跑到B跟C之間游移了很久
    其他都沒感覺 這樣是BC都可以參考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