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說明--問卜前請看我

塔羅牌問卜須知(若要解夢也請按照格式,把夢境打出來,還有你的近況)















★務必按照下列「問卜格式」提供相關資料後發問,屢次無視格式發問者直接刪除不予回應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範例:197
5/04/23/生於上午10:00,男,台北市



(想更了解自己一定要填時辰,但請不要讓我解全盤,紫微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做)















 如果有關係人,也要附上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與目前關係:















 範例:1986/02/13/女,朋友,桃園市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範例:想知道三個月內能否找到新工作?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範例:離開舊公司一陣子,但一直找不到新工作,最近有機會嗎?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回饋是指問問題的人何時給卜師回饋問題情境)








  範例:三日內即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進行回饋。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默念問題三次後再按)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
http://tarot.why3s.com/tarot.html







(以上格式轉載至ptt tarot版)











問卜者請在留言版PO上閣下的問題(4月六日後PO的回應一律刪除,請至留言板PO上您的問題)









錯字跟注音太多不予回應

留言

  1. 煩請幫解夢~感恩<br />
    一.國曆1982/09/29 凌晨2點左右 姓別:男 出生:台北市<br />
    關係人:只知道母親的 1958/05/03,媽媽女性<br />
    二.想知道換工作後及夢裡的暗示<br />
    三.夢境:<br />
    很短的夢~就是我在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路上,用走的方式朝回家的方向回去<br />
    走到離家還有400到500公尺處,發現有一位很熟的背影,是我叔公,背著我的方向<br />
    對著一個新墳哭著跪拜,我突然心中很直學想到是我嬸婆(叔公的太太)<br />
    心就涼了一半,接著又走了幾步,一樣~但變成我媽媽對另一座新墳跪著大哭,<br />
    我很直覺得是我奶奶(爸爸的媽媽),馬上跑過去跪著大哭,因為心中很痛<br />
    就醒了起來,夢裡沒有和任何人說話,墳裡的長輩都是心中的直覺猜想的<br />
    現在都還活著,住在隔壁而已!<br />
    另外:<br />
    聯想字典:<br />
    1叔公:年紀大了,去年底開始有生病身體很不好<br />
    2新墳一:嬸婆,年紀大身體還不錯,只是覺得怎麼會是嬸婆先去了<br />
    3母親:和母親很好,沒什麼溝通問題~<br />
    4新墳二:奶奶,是我最敬愛的長輩,也最疼我們家兄弟,去年有跌倒開過刀<br />
    5我:和家人同住~但爺爺奶奶住隔壁,最近有換工作跑道的打算,但如果換的話<br />
    就必需離開家裡,家住澎湖~去台灣工作<br />
    <br />
    現實:<br />
    ~最近因為想到要外出工作,並在考慮!換工作後會不會更好或更差<br />
    因為最近有想說年底要結婚,若換了工作會不會不穩定,怕另一半對自己不放心<br />
    若離家外出工作,是否值得?!<br />
    <br />
    4.預計回饋時間<br />
    3日內對釋文已知部份回饋~感謝!!!<br />
    <br />
    5.麻煩您了~謝謝~最主要還是要知道對家人的有沒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感謝

    版主回覆:(03/24/2009 01:39:37 PM)


    親愛的,我沒有放在上面的格式你居然找到了^^"

    很謝謝你這麼詳細地說明,但還是需要你抽牌,因為我一半是靠塔羅牌解讀的唷!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是第一位留言的板友,剛去抽了牌~再麻煩您幫忙看一下~~謝謝您!<br />
    <br />
    <br />
    杖公主逆位 杯公主正位 杖王逆位 劍4逆位 杯騎逆位

    版主回覆:(03/16/2009 01:38:04 PM)


    請參照占卜說明,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