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的桃花運如何?

每個人期待以久的桃花運終於來啦~



因為離之前那篇已經有五個月之久



抹茶覺得是時候在把這個議題再拿出來討論



有問題請在下面的回應提出來討論唷!







照舊,閉上眼睛



內心想著你的問題:我是XXX,我最近的桃花運如何呢?



(唸三次,妳要唸出來我也無所謂)




然後睜開眼睛,從ABCD四組選出最順眼的一組,就是你的答案啦!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答案揭曉囉!



















選擇A的你:(權杖八+權杖十逆+寶劍四)



親愛的,你最近好忙喔!這麼多權杖,不管是工作或家庭壓得你喘不過氣來,怎麼會有機會認識其他桃花呢?而且自己本身也會不曉得自己要的是甚麼而瞎找;不然就是自己根本沒有心談戀愛,因為光忙瑣事就不夠了,連跟自己相處的時間都要硬擠,甚至只有家裡跟公司兩邊跑,這樣又怎麼會有桃花出現呢?建議你多出去走走看看,別再給自己找藉口單身了!(除非你真心覺得單身比較快樂)







選擇B的你:(女祭司+錢幣五+聖杯騎士逆)



你的桃花運有點尷尬。甚麼叫做"尷尬"?先說你自己的問題。最近的你很挑剔,對感情挑三揀四,都會默默地打分數。往往在你打完分數時,桃花就走遠了。覺得你很有距離、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偏偏趕來找你的,都是爛咖比較多;濫情的傢伙只想跟你搞搞曖昧,拍拍屁股走了,一點也沒有想負責任的意思。建議你眼睛睜大一點,但不要太矜持,不然桃花很容易被你的冰山的外表給凍著了!












選擇C組的你:(錢幣侍者逆+權杖二+錢幣七)



恭喜你會有好桃花出現,而且應該快出現你身邊了。對方會是有土象星座特質的人(金牛座、處女座或魔羯座),對你會認真、用心,付出也不會計較。但是你會因為對方年紀太小或者對方太幼稚的關係而讓你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再加上對他的感覺比較像是朋友,不會有濃情蜜意的感覺,所以會讓你相當掙扎。建議你搞清楚自己對對方的想法,不然會因為你自己三心二意的關係,導致人家很受傷唷!







選擇D組的你:(聖杯七+權杖國王+惡魔逆)



你對感情有很多想像,但也是怕受傷的關係。但你會遇到好的桃花跟爛桃花,好桃花會是火象星座的特質(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對你很霸道,有點大男人或大女人,年紀可能有點大或滿成熟一個人。對方會是朋友介紹認識的機率比較大。爛桃花可能會比較想跟你上床或只是要你的錢,以及一些利害關係等等的,不可不慎。建議你不管對方是不是火象星座,自己還是要先鑑定,或跟朋友打聽一下朋友的想法,免得被騙或被傷心了。
 



PS:若喜歡我的文章請推一下文或回個應,會讓我更有動力唷!


留言

  1. 幫你推了<br />
    我選的是c<br />
    不會那麼巧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Cㄟ<br />
    真的會有好桃花嗎<br />
    <br />
    嘆 <br />
    現在真的希望能夠愛與被愛

    版主回覆:(03/09/2009 03:53:04 PM)


    快了~

    回覆刪除
  3. 好想有人可以依靠<br />
    謝謝你的占卜

    回覆刪除
  4. 看來選C的人還瞞多的耶<br />
    因為我也是C<br />
    這種解果讓我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5. 哈~我選A....<br />
    不過我身邊已經有個很幸福的對象嚕!!!<br />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 幸福的另一半..^^

    回覆刪除
  6. 推一個 好桃花耶XDD

    回覆刪除
  7. 我的天阿<br />
    要給你拍拍手<br />
    超準<br />
    <br />
    真的就是金牛而且年紀比我小!!!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選C ^^<br />
    準到我有些驚訝!<br />
    謝謝你這麼棒的測驗<br />
    <br />
    但我心中所想的人<br />
    除了星座是牡羊以外<br />
    其他幾乎完全符合!@@<br />
    (疑惑你說的"有土象特質"者<br />
    是不是不代表他一定是土象<br />
    只是因為具有土象的"特質"呢?<br />
    <br />
    再來說一點,不知道你會不會介意?<br />
    會的話~那就真的非常抱歉 >"<<br />
    <br />
    去年8月我曾算過塔羅牌<br />
    當時的人告訴我,<br />
    在今年3.4月份會有好桃花<br />
    對象會是土象星座的人!<br />
    關於這一點~真是跟你的占卜一模一樣!<br />
    讓我對於塔羅的神奇感到驚豔不已!!!

    版主回覆:(03/12/2009 05:03:01 PM)


    當然不一定是土象星座的

    只要有土象星座的特質都是唷!

    所以別太在意,喜歡的話就只管接受吧^^

    回覆刪除
  9. 好準!借轉!謝謝!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準喔!<br />
    希望你可以繼續努力唷! :)

    回覆刪除
  11. 噢噢噢<br />
    選到C<br />
    希望是準的:)

    回覆刪除
  12. 呵呵<br />
    我是選C,也剛剛我也是土象星座:P<br />
    真的會有嗎?!

    回覆刪除
  13. 好準喔<br />
    選A我就是一個給自己找藉口的大忙人

    回覆刪除
  14. 測的結果是c,很期待,因為我目前暗戀的對象是土象的..呵!<br />
    不知道您三月份在小孟2、3店的班表可以po出來嗎?<br />
    這禮拜有機會的話想去現場預約算塔羅牌,謝謝

    版主回覆:(03/15/2009 12:12:58 PM)


    三月份只剩在三店~25號及27號,6點~11點,一中街。不一定要找我,可以找其他老師也不錯唷^^

    回覆刪除
  15. 超準的!真希望會變的更好!

    回覆刪除
  16. 選到C<br />
    請問好桃花跟對的人是不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17. 有準到<br />
    但是...是Dㄟ<br />
    怎麼辦!!

    回覆刪除
  18. 我選C<br />
    不知是否~仍要感謝

    回覆刪除
  19. 測完了~~!!<br />
    <br />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0. 我選D~!<br />
    似乎是個冷門的答案= =<br />
    最近分手不久,似乎看起來可以新感情的滋潤?

    回覆刪除
  21. 很準喔@@<br />
    有被嚇到的FEEL

    回覆刪除
  22. 好準~我選到D,最近前一個月剛跟女朋友分手...<br />
    後來喜歡上一個牡羊座女生,<br />
    但那是我前女友的同學,<br />
    又是遠距離,(我在高雄工作,她在台北~)<br />
    但我從上次五月初見面之後,我還是一直不斷想起她...<br />
    我喜歡她卻又因為這些原因沒有行動~<br />
    抽到這張牌,是代表追成功的機率大嗎?!

    版主回覆:(03/24/2009 01:41:51 PM)


    不是唷!只能說你顧慮太多容易錯失機會,多接近對方也多認識彼此才是上上之策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