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告白會成功嗎?












"font-family:新細明體;">抹茶消失好久囉~




"font-family:新細明體;">年假休完,應該要出來露露臉:




"font-family:新細明體;">”嘿,我還活著唷!”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照舊,抹茶為了想新題目想破頭




"font-family:新細明體;">還拉著室友一起想




"font-family:新細明體;">想到情人節快到了,就來個應景的題目吧!




"font-family:新細明體;">畢竟是占卜,自然有好有壞,




"font-family:新細明體;">所以如果抽到好的人自然恭喜您




"font-family:新細明體;">抽到壞的人我會告訴您為什麼,也會給您建議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這次使用的是" "EN-US">The Enchanted Tarot"




"font-family:新細明體;">但因為有正反面的問題




"font-family:新細明體;">所以背面採用" "EN-US">78 doors "font-family:新細明體;">"的圖樣




"EN-US"> 



"color:rgb(255, 0, 0);font-weight:bold;">
"font-family:新細明體;">如果測出來覺得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提出來唷!



"color:rgb(255, 0, 0);font-weight:bold;">
"font-family:新細明體;">我會為你解說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題目:最近我向某某人告白會不會成功?(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EN-US"> 




"EN-US">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步驟一:閉在心中默念 "3"> "font-family:新細明體;">並想著對方的臉(你要唸出來我也無所謂啦!):




"EN-US"> 



"color:rgb(0, 0, 255);font-weight:bold;">
"font-family:新細明體;">"我向 "EN-US">XXX "font-family:新細明體;">告白會不會成功?"(本名最好,綽號也無所謂)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步驟二:打開眼睛,然後直覺選出以下圖片(1~6直覺選一張唷!)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 "http://pic.pimg.tw/rothluffy/4af3d826dc808.jpg" alt=
"" />







































"font-family:新細明體;">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選完了之後, "3">記得你 "3"> "font-family:新細明體;">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891918.jpg" alt=
"" />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選擇一的你:權杖九逆,你看此人怎麼在處理傷口的樣子?它意指告白不會成功,因為對方目前沒有想要改變現狀的可能,再加上你的對象可能最近比較忙,或受過一些情傷,導致他現在不想要談感情,也覺得彼此沒有更進一步的必要性。但彼此之間還是可以當好朋友,並非全然無望,只是目前不是好時機。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選擇二的 "font-family:新細明體;">你:世界,此人怎麼在飛翔呢?這張世界牌象徵新的開始與希望,恭喜你了,自然是有望的意思。只是兩人一開始就會面對許多障礙與考驗,因為彼此之間仍有些不熟悉或有些障礙等著彼此跨過,但開始便受到祝福,相信你們的未來是可以如預料中美好的!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選擇三的你:寶劍三,哇,怎麼有個人在掉眼淚呢?親愛的,恐怕結果要讓你失望了,因為對方對你一點愛情的感覺都沒有,若是告白就會像地上的劍一樣使你心碎。建議你還是放棄這個對象吧!我知道很難,可是想要這段戀情有結果,恐怕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選擇四的你:權杖皇后,這個裸女怎麼看起來如此性感跟勢在必得呢?看樣子你們只差告白這個程序就可以在一起了!畢竟你手中已經握著權杖,將他的心緊緊握牢,只要你願意再跨出一步,你們就會像這個女王一般,獲得彼此的熱情跟擁抱。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選擇五的你:聖杯八逆,親愛的,恐怕你心儀的對象內心還有其他人的影子,他是無法這麼快就接受一段新的戀情的。只能建議你先陪伴他一段時間,並給他安心的角度,短時間內你們是不會有機會在一起的。建議你暫時先放下這段感情,讓彼此先熟悉彼此,也不要給對方壓力,因為這樣只會讓彼此更痛苦而已。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選擇六的你:命運之輪,看樣子你的朋友們也很期待你"衝衝衝",而且對方應該也有其他人在追求或考慮。但是,今天你的機會來了,只要夠勇敢,準備得充分,還有其他朋友推波助瀾的話,便勝利在望啦!不過千萬太躁進,還是會很容易嚇到人家的唷!




 


留言

  1. 抹茶您好~~<br />
    我想請問如果我抽到四牌,<br />
    但最近甚少互動,一兩週內連電話都沒通了<br />
    所以想問問我真的可以衝嗎XD?謝謝

    版主回覆:(02/22/2009 04:04:19 PM)


    你不妨先主動多聯絡他

    試探他的想法,多了解他

    不必急著衝

    畢竟對方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若你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

    他是不會理睬你的

    回覆刪除
  2. 抹茶~~<br />
    我抽到了2號牌...<br />
    但是我跟他從國小就沒有再連絡<br />
    上大學後碰巧得知他的msn<br />
    但是在線上也沒有很常聊天<br />
    只有偶爾有事情問一下<br />
    這樣子還有辦法嗎??

    版主回覆:(02/09/2009 03:00:30 AM)


    建議你先跟他好好聯絡

    畢竟是新的開始

    彼此仍不熟悉,還是先讓彼此了解彼此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下次重問<br />
    問的好像有點草率簡略,<br />
    抹茶可以幫我把上面留的言刪除,<br />
    我過幾天在上來重打^^<br />
    <br />
    <br />
    <br />
    真的好準噢<br />
    讓我更抱有希望^^

    回覆刪除
  4. 抹茶你好,我抽到四號,但是我們好一陣子沒有聯絡對方了,這樣我該怎麼做比較適<br />
    當呢?

    版主回覆:(02/11/2009 05:45:26 PM)


    對方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會改變,建議你可從他的朋友下手,先跟她取得聯絡再說

    回覆刪除
  5. 5號 完了我

    版主回覆:(02/18/2009 02:48:12 PM)


    這就是人生

    回覆刪除
  6. 我是一號耶...<br />
    <br />
    那是一個有女朋友的傢伙...<br />
    <br />
    這樣我該怎麼辦啊?

    版主回覆:(02/18/2009 02:48:26 PM)


    意思是對方不想改變現狀,就算現在跟你曖昧,也不會給你任何承諾,早點放開不要浪費時間比較好

    回覆刪除
  7. 抹茶<br />
    我抽到二號 那是說去告白會成功 但是兩個人的關係一開始會有點困難<br />
    還是說要到達告白成功還有很多困難要跨越?

    版主回覆:(02/18/2009 02:49:20 PM)


    告白成功的機率很大,但兩人在一起之後還有很多要克服

    回覆刪除
  8. 我抽到三號= =<br />
    好囧

    回覆刪除
  9. 抹茶我連問了4個問題呦,都很神準,很佩服你~

    回覆刪除
  10. 我第一眼看了二號!但我同時也看了五號!!<br />
    這到底是怎樣呢??<br />
    大大請幫我解惑!!<br />
    謝謝!!

    版主回覆:(02/23/2009 12:12:35 PM)


    ....看你直覺喜歡哪一張

    回覆刪除
  11. 真的好準好準<br />
    準到翻欸.....<br />
    看清現實更痛苦了

    回覆刪除
  12. hello 你好,<br />
    我抽到二號,但我跟他的互動不太多<br />
    我真的可以跟他告白嗎?二個多月前我告白過了<br />
    但他只把我當妹妹,現在我真的可以再跟他告白嗎?<br />
    我怕再告白後,連朋友都不是了~~<br />
    但我真的好喜歡他~~~~

    版主回覆:(04/05/2009 04:20:06 PM)


    我會建議妳多試著跟他接觸,但暫時不要討論感情的事情,把你自己比較女人味或成熟的部份展現出來,讓他對你耳目一新!

    回覆刪除
  13. 我抽到了四,但是在抽牌前二週我才跟他吵過,且最近他聲稱有另一半
    這樣的我仍有機會嗎?若他真的有另一半我應該放棄對嗎?
    在「他對我是真心的嗎?」當中我抽到了隱者~,抽牌的結果是有希望的
    但我們現在的聊天還僵著……,抽牌的結果會不會只是我的期望所轉化的呢?

    版主回覆:(08/25/2009 08:01:46 AM)


    親愛的
    顯然對方目前並沒有要改變自己現狀的意思
    我會建議妳還是多觀察並維持現在的關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