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塔羅牌測驗又來啦~~



這次要測驗你的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不管是情人還是仍在曖昧的對象都可以測測看唷!



如果測出來覺得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提出來唷!
我會為你解說







這次一樣使用”78道門”(這可是我的愛牌呢!)



題目:他對我是真心的嗎?(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是真心的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選完了之後,記得你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選擇一的你:
對方對這段關係有疑慮
怎麼有個女孩一副猶豫不決的樣子?親愛的,你該擔心了,看樣子你的另一半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找其他的對象,因為他覺得對你的熱情慢慢冷卻,反而是外面的世界會比較吸引他。建議你多多花時間陪伴他吧!不然哪天他遠走高飛了你會更不知所措唷!







選擇二的你:

兩人缺乏心靈上的交流
這三人怎麼好像在看房子啊?!可不是三角戀唷!而是他希望跟你有穩穩定定長長久久的戀情唷!不過你們好像最近很少彼此去踏個青,說個情話浪漫一下,感情不需要太理智,偶爾感性一點也不錯唷!







選擇三的你:
對方是真心的悶騷鬼
這女孩怎麼在看什麼水晶球呢?其實你的另一半是很悶騷的人,他對你雖然是真心的,可是會悶著不講出口,總是表現出一臉很理性、冷漠的臉色,覺得你會懂他的心。而且他很愛偷偷觀察你,並且偷偷為你的行為舉止打分數,來證明你對他是不是真心的!







選擇四的你:

對方正在為你們的未來打算
恭喜你啦!有沒有看到一對新人在接受眾人的祝福呢?另一半對你是百分之百真心,而且希望你們總有一天可以步入禮堂,白頭偕老。不過,如果是暗戀或曖昧的對象恐怕要加把勁了,因為對方覺得你們現在的關係很好不需要改變,似乎他也有另外欣賞的人了,恐怕難以更進一步呢!


(
大家對四的選項好像都有點爭議,我就來解釋一下

一般塔羅牌師會把他解釋成"極好"

因為是組成家庭牌

但經驗告訴我

如果是情人之間,不管現狀是怎樣,都算是不錯的發展

基本上"情人是真心的"

但如果是朋友就不一定唷!

通常會有兩個意思

第一個意思是"我現在跟你之間的感情還不錯,不見得一定要在一起"

第二個意思是"我現在有其他喜歡的人,我們現在就很好了,不要改變"
至於真正的涵意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就採較大眾的回答)



選擇五的你:

對方是真心在傲嬌
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很好駕馭的人,覺得你百依百順,雖然對你算是真心的,不過你真的太寵他了!你幾乎就是他所飼養的小寵物,讓他呼之而來呼之而去,感覺感情的主導權都在他身上呢!或許這樣的相處模式你覺得沒問題,不過記得別把自己的感情變得太廉價唷!







選擇六的你:

太多恐懼而難以許下諾言
怎麼?我看不到你們對彼此的感情有所信任,有很多夢魘卡在你們之間,似乎有許多不可抗拒的因素擋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方之前情傷還是家庭因素的關係,不太相信愛情。不管你們有沒有在一起,光是要突破對方的心防,就難上就難囉!若對對方真的無法死心,恐怕要花很長一段時間與耐心陪伴他囉!








留言

  1. 唉唷~~我選二ㄋ~~這...該說準嗎??<br />
    準到爆...最近沒錢出去玩好久沒出去了...<br />
    連跨年也沒錢出門只能在被窩看電視跨年...<br />
    連休的日子都會小吵嘴...不是吵架...<br />
    果然是太久沒出去浪漫一下是吧...

    版主回覆:(03/30/2009 12:27:34 PM)


    噗 真的該出去走走囉!去踏個青也不錯唷

    回覆刪除
  2. 我選到二,滿開心的!希望真的是像妳說的那樣:)<br />
    不過後來我才看到要默唸三次......我好像只默唸兩次耶<br />
    怎麼辦!這樣還會準嗎Q_Q

    版主回覆:(01/07/2009 02:12:03 AM)


    呵 還是準啦!只是讓你靜下心來的一個動作而已

    回覆刪除
  3. 真慘...我竟然是小綿羊....

    回覆刪除
  4. 我選五...<br />
    <br />
    超準的,但我沒嚇到,因為我心底其實很清楚...<br />
    但有時候很不想承認 > <<br />
    <br />
    我想請問一下...<br />
    記得別把自己的感情變得太廉價 -><br />
    這句是什麼意思呢?<br />
    其實我想問的是...該如何避免讓對方覺得我的感情很廉價?<br />
    <br />
    謝謝你唷!

    版主回覆:(01/07/2009 02:13:00 AM)


    當然要強勢一點囉!不要老是被牽著鼻子走

    有些時候要把自己搞得很搶手

    就算自己不這麼覺得也要演出來給對方知道

    別總是百依百順的,不然對方到最後都不把你的付出當一回事囉!

    回覆刪除
  5. 唉唷..我選6..<br />
    阿該怎嚜說....<br />
    好準ˊˇˋ,<br />
    我自已都嚇了一下呢。

    回覆刪除
  6. 選3、超準的!@"@

    回覆刪除
  7. 4!!!<br />
    厄....

    回覆刪除
  8. 兩個月前分手了卻抽到4<br />
    這樣子是....

    版主回覆:(01/07/2009 12:54:45 PM)


    對方身邊已經有其他對象在陪伴他了

    回覆刪除
  9. 抽到五<br />
    已經廉價到他完全不理我了

    版主回覆:(01/08/2009 04:52:39 AM)


    = ="

    回覆刪除
  10. 好神奇的準:)

    回覆刪除
  11. 我抽到四a<br />
    <br />
    那個男生最近很熱烈的在追求我,被我拒絕很多次!<br />
    他很喜歡我們相處的感覺,這樣是= =

    版主回覆:(01/08/2009 05:23:27 PM)


    表示他不想放棄 對你是真心的

    回覆刪除
  12. 抹茶妳好,請問我抽到四<br />
    一年多前我們分開,但之後他回來重新挽回當時有對象的我,故中間冷淡了一陣子<br />
    最近我又變回單身於是常和他來往<br />
    (感覺有點複雜?)<br />
    不曉得抹茶可以幫我解釋看看嗎?謝謝^^

    版主回覆:(01/08/2009 01:24:31 PM)


    表示你們還是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只是對方目前好像也不想給你承諾,覺得現在的狀態就很好囉!

    回覆刪除
  13. 襪...<br />
    請問一下 如果是對於暗戀的人 我選到3耶<br />
    那這樣的意思是...?<br />
    <br />
    >"<

    版主回覆:(01/08/2009 01:25:49 PM)


    他是一個標準很高的人,而且有些悶騷,他正在偷偷為你打分數,再她面前多表現好一點吧!為自己加分囉!

    回覆刪除
  14. 還蠻準的......有被正中紅心的FU~~>"<

    回覆刪除
  15. 我的是5 ㄟ<br />
    滿準的ˇˇ<br />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16. 好強!<br />
    真的有準到~<br />
    >///<

    回覆刪除
  17. 我問的是前男友<br />
    <br />
    結果得到3.....<br />
    <br />
    我發現那句"偷偷觀察我" 還蠻準的耶XD

    回覆刪除
  18. 我抽到6耶...<br />
    <br />
    原本沒打算測的,因為我很相信彼此是真心的,<br />
    但因為實在太無聊,想說來看看也好,<br />
    結果竟然抽到6.......<br />
    <br />
    WHY?<br />
    THANK YOU~

    版主回覆:(01/08/2009 01:26:58 PM)


    既然你們都相信彼此是真心的

    那就相信就好囉!何必要相信塔羅牌的結果呢?

    塔羅牌是給你檢視自己生命跟心靈跟工具

    若你抽到這張,可能你自己或對方本身

    對感情還是有點怕怕的,有些恐懼或不安是埋在心裡頭

    沒有被挖出來好好檢視、處理的

    建議你可能要檢視自己或觀察一下對方比較好囉!

    但我還是希望既然你相信你們都很真心

    就繼續相信下去,好的會一直都是好的

    祝福妳了^^

    回覆刪除
  19. 我選1<br />
    很準<br />
    對方目前有想追的人阿...<br />
    不知道會不會回來捏?!

    回覆刪除
  20. 版主您好,<br />
    我在FG有提問請教您,等待您的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21. 學妹...新年快樂!<br />
    我也選了一張牌~<br />
    本來覺得好像不是答案所說的這樣...<br />
    但是~我看了你幫其他人解的另外的答案<br />
    就覺得有準耶!XD

    版主回覆:(01/11/2009 03:53:40 AM)


    = =a

    回覆刪除
  22. 請問抹茶如果分別問二個男人,這樣也會準嗎?

    版主回覆:(01/28/2009 03:11:04 AM)


    可以的

    回覆刪除
  23. 請問一下...有點困惑..<br />
    在這個題目我選的是2號,似乎是還不錯的結果<br />
    但在"最近跟他告白會成功嗎"卻選到了5號<br />
    那...這到底代表什麼呢???

    版主回覆:(03/04/2009 01:27:33 PM)


    暫時不要比較好,她內心當中還有其他人的影子,不過你可以跟她當還不錯的朋友,並非全然沒有希望,只是現階段暫時這樣比較好

    回覆刪除
  24. 我抽到[二] 的說<br />
    <br />
    希望這一切不變

    回覆刪除
  25. 抹茶你好<br />
    我抽到4,但在2005/5/29的測驗裡選的是深藍,似乎有矛盾之處.<br />
    不過我的對象其實是有家庭的男人,已經確定是彼此喜歡的,<br />
    是否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而出現兩種不同的結果呢?<br />
    謝謝

    版主回覆:(03/30/2009 03:37:06 PM)


    若這兩張牌一起結合來看,他比較想要保有現在的關係不打算給你承諾,因為他仍是在乎他現在的家庭。提供給您參考了

    回覆刪除
  26. 了解了<br />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7. 理財:<br />
    加盟歐比廣告車二年期.每月2%獲利<br />
    <br />
    加盟100萬<br />
    <br />
    每月可獲利2萬<br />
    <br />
    二年到期.共領回148萬<br />
    <br />
    把握機會 http://hi-fi168.myweb.hinet.net/

    回覆刪除
  28. 我選的是二,
    但是前陣子跟他告白,被拒絕了...
    對牌義有點因惑,
    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謝謝 ^^

    版主回覆:(08/31/2009 06:05:33 AM)


    他確實想要長久穩定的感情
    但需要了解彼此更深入
    兩人才有可能喔!

    回覆刪除
  29. 抹茶老師你好, 看你的占卜一陣子了
    最近跟一個冷戰了九個月的人和好, 我今天抽到杯十(第4張), 最近我們是恢復了聯絡, 那天見面也很融洽.
    請問老師認為他有別的對象麼?為方便分析我在線上抽牌三張, 問我跟他的關係發展.
    劍一(正) 杯八(逆) 杖八(逆)


    版主回覆:(02/24/2010 09:59:26 AM)


    你們都講話太直接了
    你們都還是很在意對方
    這邊來看他也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
    所以沒有想到要跟你更進一步
    但還是可以維持還不錯的朋友關係

    回覆刪除
  30. 謝謝您^^
    最後,我選了a工作,想請問你指的
    "不見得如我所想象中"?是指??

    至於薪水的部份,b工作的底薪是比a工作
    多約五千元!! 但也許如你所言,b工作
    業績較難達成,最後a工作的薪水平均會較高!!

    另,從a牌中,有透露出在工作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能否順利做下去,謝謝 ^^

    版主回覆:(07/07/2010 06:10:06 PM)


    a工作可以順利發展下去才會這樣跟你說
    只怕你嫌無趣而已
    留言板上的問題請在留言板上回應
    因為這樣我一時之間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31. 選到三號(O_O) 是針對暗戀的人,感覺蠻準的耶,因為他真的有時都感覺很冷漠(-_-)讓我感覺他是不是不想理我,那這張牌是有表示說,他對我也有些好感嗎?

    版主回覆:(07/07/2010 06:13:43 PM)


    他確實滿悶騷的
    建議妳可以主動一點
    才能敲開他的心房唷!

    回覆刪除
  32. 您好~
    我抽前男友,抽到2
    可是他現在有遠距女友,對我,我也不清楚是我自作多情?還是算曖昧?
    該怎麼解呢?

    謝謝~

    版主回覆:(09/12/2012 02:42:47 PM)


    你好
    看起來他似乎只想跟你曖昧
    但不想對你負責
    請你斟酌囉

    回覆刪除
  33. 我抽到3...
    我問的是前男友 真的超級準的!!!!!
    超級悶騷都不講然後都默默觀察!!!!!!!!!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問的是前男友,抽到3
    對方有女朋友,那他觀察的對象還是指我嗎?

    有的時候會感覺有在觀察我,可是我不確定

    謝謝

    版主回覆:(10/03/2012 11:44:36 AM)


    看起來似乎不是唷:)

    回覆刪除
  35. 回覆
    1. 你好
      請問是哪裡看不懂呢?

      對方對這段關係有疑慮
      怎麼有個女孩一副猶豫不決的樣子?親愛的,你該擔心了,看樣子你的另一半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找其他的對象,因為他覺得對你的熱情慢慢冷卻,反而是外面的世界會比較吸引他。建議你多多花時間陪伴他吧!不然哪天他遠走高飛了你會更不知所措唷!

      刪除
  36. 我抽到2,可是跟對方是處於失聯狀態,情況有點僵,現在覺得好無助…

    回覆刪除
  37. 您好
    我抽到了4,抽到這個結果雖然感到開心,
    為日本台灣遠距離,雖談及婚嫁,
    礙於對方經濟狀況還沒足夠能力擔當家庭,
    我們也為此常吵架,對方也曾因寂寞有跟其他女子曖昧過
    所以是否代表他還想繼續維持現狀並有些想要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打算呢?

    回覆刪除
  38. 您好!
    我抽到了4,雖然感到很開心
    日本台灣遠距離,論及婚嫁,但礙於對方經濟狀況對方任為還無法擔當家庭
    我們也常為此起爭執
    且對方曾因寂寞跟其他女人搞曖昧讓我對此有點看不開
    所以是不是代表對方想維持現狀且內心想要選擇其他的對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對方目前就只想要維持現狀而已
      畢竟彼此生活差距太大,他又沒有辦法讓你感到滿意
      所以暫時只能拖著了

      刪除
    2. 謝謝您!老師直接了當的點醒我了。
      雖然隱隱約約有著一些生活差距感覺,本來不以為意想來影響是滿大的!加上又是遠距離要克服的東西也很多常常覺得很挫折,
      最近發現和他交往常會產生一些負面情緒,很難消化,現在感到有點吃不消!每次都得很慎重的警告對方才會比較積極一點或是改善
      明明就付出很多,機會成本很高對方卻一直都沒有發現,覺得很沮喪...。

      怕是暫時拖著,就這樣不了了之而沒有一個好的結果...。
      礙於距離常常進退不能,總是要等到見面對方才願意坦白,關係進步。
      明明都交往4年了,年紀也比我大許多,覺得對方很不積極,常常會猜想對方會不會只是想玩玩?
      或許該分手卻又無法狠心。
      在老師的,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的測驗中,測驗結果是8,(之前是1和2)
      這是不是代表關係的主導權握在他的手上呢?要怎樣才能和對方建立良好的感情關係?

      刪除
    3. 你好 由於這已經不在這個測驗的回覆範疇中了
      恕不回應了
      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做法歡迎預約 謝謝

      刪除
    4. 能選擇用EmaiL詳解嗎?(另想用paypal付費=)
      需要先用LINE或Skype聯繫邱于玥老師嗎?

      刪除
    5. 你好
      要麻煩你直接跟我聯繫喔
      因為這裡我不見得每天都有時間上來看
      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