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的守護神想跟我說什麼?

抹茶最近想破頭不知道要給大家玩什麼



後來靈機一動(是守護神的聲音嗎?!)



就跑出這麼一個念頭來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什麼?!"



怎麼,特別了吧?



這次跟以往不太一樣,而是藉由塔羅牌提醒你



"color:rgb(0, 0, 255);font-weight:bold;">"我的守護神要跟我提醒或警告什麼呢?"








"color:rgb(255, 0, 0);font-weight:bold;">如果測出來覺得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提出來唷!


"color:rgb(255, 0, 0);font-weight:bold;">我會為你解說







因為是攸關於守護神,這次就使用”塞爾特精靈牌”(這可是我的愛牌呢!)



題目:我的守護神想告訴我什麼呢?(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步驟一:閉在心中默念(你要唸出來我也無所謂啦!):



"color:rgb(153, 51, 0);font-weight:bold;">"我的守護神想告訴我什麼?"




步驟二:打開眼睛,然後直覺選出以下圖片(1~6直覺選一張唷!)



alt="" />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完了之後,記得你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891916.jpg" alt=
"" />




















"3">選擇一的你:聖杯侍者,這男孩怎麼看著一條魚很驚訝的樣子?!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最近是戀愛或學習的好時機,若身邊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把握。但祂也有點擔心你最近是否一些感情或興趣的事情沖昏頭,而像小孩子一樣忘了自我呢?守護神說最近固然過得很快樂幸福沒錯,但千萬要記得回到現實中唷!








選擇二的你:錢幣10,好多錢幣的感覺呢!可是怎麼前面有人很無趣的感覺呢?你的守護神在告訴你,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儘管再怎麼金碧輝煌的房子,裡面還是有一些不可告人的醜陋面。若最近有人跟你示好(不管是哪方面),請你務必要注意別被外在的美麗所騙,最後可能會得不償失喔!








選擇三的你:皇帝逆,你看此人怎麼胖胖的!你答對了,你的守護神要你不要再坐著了,只說不做、光說不練,最近太過於懶惰了,腰圍一直在增高,自己不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的守護神要你趕快站起來!你該是很有自信的人,不要因為一點點挫折就要放棄,加油加油!








選擇四的你:權杖騎士逆,最近真的要小心點,不知道為什麼騎車或開車很容易恍神,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了。你的守護神覺得你最近做什麼事情都很衝動,而且又不聽祂說話,騎車又容易騎快、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虎頭蛇尾。若是平常這麼零零碎碎無所謂,但如果真的發生對自己或別人的傷害,問題可就大了!








選擇五的你:聖杯五逆,怎麼啦?最近剛失戀?還是失去很重要的人呢?你的守護神要告訴你,傷痛是必然的,誰失去所愛的人不難過呢?哭過之後,就好好回頭看看自己還有誰陪伴在身邊吧!朋友?家人?情人?寵物?還是自己呢?不管你發現了誰,請你這次好好珍惜這段關係,別留下遺憾給自己。








選擇六的你:錢幣三,你看這人好像在指導你什麼呢?你的守護神要你好好思考自己生命的價值,你是為了誰而活呢?別人的期待?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是不是往往為了配合別人而忘了自己在哪裡呢?祂很擔心,專心面對自己的理想是好事,但你可真的正在前往"自己的理想"嗎?








PS:誠徵下次的題目(我拖這麼久真的是因為想不到要測什麼題目= =)

留言

  1. 3個月內有無桃花,正桃花或爛桃花?

    版主回覆:(01/14/2009 08:26:51 AM)


    呵 這之前已經測過了 可能晚點吧^^

    回覆刪除
  2. 最近該把心力放在哪方面?

    版主回覆:(01/15/2009 09:54:24 AM)


    這個還不錯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我是1耶,原來是學習好的時機(遠目 寒假還要讀書-.-...<br />
    <br />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有測有推

    回覆刪除
  4. 恩@@第六張<br />
    真的耶,是沒啥理想的狀態說~~~覺得過的下去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能不能有 破鏡重圓的機會大不大的測驗呢

    版主回覆:(01/15/2009 09:54:46 AM)


    嗯 這也許可以考慮^^ 謝謝你的提供

    回覆刪除
  6. 抹茶!!!!!!!!!!!!!!<br />
    妳!!你!!!妳!!你!!!妳!!!妳!!!妳!!!<br />
    妳不是人!!!妳是神嗎???<br />
    前天你傳這篇文章要我測!!!<br />
    妳是每個朋友都有傳嘛??<br />
    <br />
    我測完就選到五號牌!!!<br />
    我才想說最近還好啊沒什麼失去傷心的...<br />
    結果就在昨天我哭了一缸淚水<br />
    我朋友的妹妹車禍過世<br />
    我ㄧ整個心情低落<br />
    覺得只想朋友家人都平安健康<br />
    <br />
    現在我無意識又回來看到你這測驗<br />
    害我眼淚又狂飆!!!<br />
    <br />
    妳個好樣的妳!!!<br />
    準到我說不出話來.啞口無言...

    版主回覆:(01/15/2009 05:08:58 PM)


    這種準不要也罷...

    不是不想要自己準

    但終究不願意聽到不好的消息

    那時也只是傳好玩的^^"

    願你保重

    回覆刪除
  7. 想測測她會不會回來...(遠目)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以前是不是Wenzao A班的?我覺得你很眼熟,如果不是,那抱歉我認錯人了(希望<br />
    你不要介意我在這上面問你私人的問題),不回答也沒關係的:)

    版主回覆:(01/17/2009 05:09:30 PM)


    我是啊 請問你是?b班的?

    回覆刪除
  9. 測到二的有代表表面不好可是也許是好的嗎<br />
    前幾天告白<br />
    他甚麼都沒說<br />
    是否不能看表面<br />
    所以是有希望嗎<br />
    是怎麼樣呢

    版主回覆:(01/23/2009 05:58:56 PM)


    建議你到留言版上PO你的問題吧^^"

    感覺跟這篇文章不太相干耶?

    回覆刪除
  10. 我想測在他眼裡,他是怎麼看我的?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超準的耶 謝謝提供!!

    回覆刪除
  12. 準欸!<br />
    我選6<br />
    這陣子我真的好沒目標,<br />
    我要好好思考我的未來!!<br />
    SOR 讓我的守護神擔心了:P

    回覆刪除
  13. 5!!<br />
    <br />
    不準!!

    版主回覆:(02/01/2009 05:50:08 PM)


    真的啊?妳要不要說說看哪裡不準?好讓我做參考,才會進步啊!

    回覆刪除
  14. 給抹茶十分~~準!<br />
    選5..最近是蠻sad的,失戀~<br />
    呵呵~可是很準<br />
    推推~謝謝妳

    回覆刪除
  15. 5!很準,有想哭的衝動...<br />
    謝謝你~ 也謝謝我的守護神的安慰><

    回覆刪除
  16. 5,很準!<br />
    第一句話就正中紅心,失去重要的人<br />
    <br />
    因為我最愛的人自殺過世了

    版主回覆:(03/24/2009 01:47:23 PM)


    這確實是滿令人傷痛的疤痕,願你的現在與未來一切都安好

    回覆刪除
  17. 不得不說 真的狠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