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CX


我記得我走在文藻的走廊上,我被Camille挽住了脖子,



他是一個大剌剌的女孩,是一個看似堅強,



卻又脆弱,極需要被肯定、被愛的人。



其實我是充滿感謝的,儘管他到最後仍是離我遠去,



但我知道我曾經是他內心當中最柔軟的一部分



以前如此,現在如此,未來,



也一直會是她最在意卻無法提起的那一塊。




說坦白話,我曾經憎恨過他的傷害,



如今卻深深充滿感激,



我以為我對他仍是有埋怨的,



但事實並非如我想的那般,我仍是心疼他的




心疼他一個小女孩,卻要強韌地面對世間的爾虞我詐



然而,他卻在我面前,把自己全然掏光



把自己全然掏光



儘管我還學不太會如此珍惜他




那時,我們都年少輕狂



我痛恨過、流淚過、很傷心、心碎過



他知我過得不好,但不忍心繼續折磨我



最後仍是把他的僅剩的溫柔留給我




我其實很清楚地知道,自我之後



他將很難再如此深刻愛別人--尤其是女人



因為一定會有我的影子。



我很自私、很任性地扣住他的溫柔。




我不記得



我曾掏心掏肺地對待過你



我不記得



你兇狠謾罵我的樣子



我不記得



你總是在我面前坦護我



像是母雞帶小雞一般



我不記得



我們的歲月走得如此緩慢



緩慢到我深刻記得我們走過的每一步路、每分相處的時刻



我不記得



我靠在你的肩膀想痛哭的感動,



曾經你也是令我深深感到安全的港灣,如今



港灣變成了另一個她




我不記得我是多麼感謝你



感謝你給過我的一切、教我的一切



包括你的全心全意、毫不保留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扭捏的。



我不記得



你原來是如此可愛的



在你口是心非說不在乎時



我不記得



原來我多麼地渴求、渴求你能快樂



你能幸福,



儘管不在你身邊,仍是如此渴求的




你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子,



儘管我不記得當時擁抱你的體溫



我不記得當時我多麼怨恨你對我的不諒解



轉身離去,當場很想揍你的衝動



把當時的失敗都歸因於你




但,那是不公平的



感情不應只有一個人來承擔責任



當時我不留你,究竟是好是壞呢?




我不記得



我是否曾經溫柔對待過你



還是不斷地尋求你的愛、對你依賴



我不記得



你最後一次撒嬌是什麼時候



但我很清楚你一直是信任我的



(也許能力除外)



我不記得



我是多麼懶散讓你氣得跳腳



我不記得



我是多麼自私給予你要的自由,不再有牽絆



我不記得--



我寧願我不記得我仍扣住你的心不放



我不記得



其實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我不住在你心裡頭了




我不記得



原來你早我一步自由了



自由地飛翔了



我不記得



原來我有多麼渴望看見你自由飛翔的姿態




我不記得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原來你早已飛出我的天空之外



再也看不見你了




我不記得了



原來看見你的飛翔與成長



是令我如此感到




滿足、愉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