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我的桃花運如何?

好久沒有打類似的測驗了,這次可是進階版,有圖片的唷!



這次使用的塔羅牌是78道門





題目:我最近的桃花運如何?(以一個月~三個月為主唷!)



然後直覺選出以下圖片(1~5直覺選一張唷!)
















































答案在下面不能偷看唷!











































選完了之後,記得你剛剛抽的牌數的號碼,接著來揭曉你剛剛選擇的答案吧!


































選擇一的你:愚者牌,表示你的桃花現在還沒出現,目前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對象,所以建議你多去參加聯誼,或者甚至起身去旅行,都會有意想不到的豔遇唷!不過你有時候神經也滿大條的,自己可能也察覺不到別人喜歡你的事實。





選擇2的你:杯國王逆,親愛的,都看到逆牌了就知道可能沒有好消息。最近的你心裡很想要有人陪伴,卻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愛情;如果內心裡有個人的你,對方則是遲遲都不願意給你明確的答覆,讓你心裡總有點忐忑不安,想問又不敢問,但是對方似乎無法作出決定,建議你不要再跟對方攪和了,短期內似乎要不到你要的答案唷!





選擇3的你:戀人牌,哇!看樣子你可是最近幾個月最幸運的人唷!會藉由朋友的介紹或者宴會而認識桃花,而且還不只一朵呢!自己可能會陷入無法選擇的僵局,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建議你摸摸自己的心到底要什麼,別人不上不下也很痛苦唷!如果身邊已經有對象的人恭喜你,最近兩人的感情不斷地加溫唷!





選擇4的你:錢幣騎士逆,最近你的感情有點停滯不前,缺乏了想追求感情的動力,就算有桃花,也只會是爛桃花。對方很有誠意想要來認識你,可惜自己不喜歡,或者自己喜歡上的,偏偏落花無情,簡單地說,這張牌就是付出沒有回報啦!被愛跟愛都是一種令人痛苦的抉擇呢!





選擇5的你:寶劍皇后逆,趕快起來行動吧!一天到晚說自己想要有桃花,可是都只是嘴巴講講,這樣怎麼會有桃花出現呢?!重點是,自己有時候太過於口直心快,也會把桃花嚇跑。若自己真的想要桃花,就要多主動去認識別人,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每天一直講一直想,桃花又怎麼會來呢?!簡而言之,就是沒有桃花啦! 



(要引用的話,請記得表明出處,另外,徵求下次的題目,覺得有準的人,麻煩給個回應吧!例如下次想測什麼題目)


留言

  1. 好啦!!準!!準!!準!!

    回覆刪除
  2. .........<br />
    ........<br />
    好準.....<br />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有準內@@.<br />
    <br />
    引用囉!^^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準準準~<br />
    剛好說中我近期的事情

    回覆刪除
  5. 我選3 <br />
    哇~<br />
    有準到喔~

    回覆刪除
  6. 还蛮准呢!<br />
    烦恼咯!

    回覆刪除
  7. 有準到!!!<br />
    我就是選第二張牌<br />
    果然最近真的超迷茫超沒方向的~!!

    回覆刪除
  8. 我選到二耶!<br />
    雖然不太願意相信<br />
    但是真的滿準的 XD

    回覆刪除
  9. 我選3<br />
    <br />
    有準欸<br />
    <br />
    超酷的阿

    回覆刪除
  10. 戀人牌~希望如此!

    回覆刪除
  11. 我一開始選3耶…可後來又變1了…丫~那是哪個比較準咧?

    版主回覆:(09/14/2008 01:17:54 PM)


    不管選哪一個都有桃花啊,而且是好桃花

    回覆刪除
  12. 喔~怎麼可以這麼準~哭~<br />
    厲害啊!!!!!

    回覆刪除
  13. Hello 你好,<br />
    小弟目前正在作一份研究統計,<br />
    希望可以了解一般大眾是怎麼選擇健康檢查機構,<br />
    是否能請您幫我填一份線上的問卷咧,<br />
    網址就在下面,這是不需留下任何個人資料的喔!請百分之<br />
    百放心!<br />
    http://www.surveymonkey.com/s.aspx?<br />
    sm=TKoxoec6Q4zN1pZhYphnnQ_3d_3d<br />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您的朋友一起填寫嚕!<br />
    動動您的手指,讓我們為自己的健康一同努力吧!<br />
    謝謝你的大力幫忙! 感恩! ^_^

    回覆刪除
  14. 準準準!!<br />
    我想算被朋友背叛的機率><<br />
    或者朋友眼中的我

    回覆刪除
  15. 嗯嗯~<br />
    有準到..=ˇ=

    回覆刪除
  16. 嗯…有準到^^<br />
    但是…不是我的菜<br />
    呵~

    回覆刪除
  17. 阿 god 我選五<br />
    準到最高點啦 ><<br />
    夭壽準的啦

    回覆刪除
  18. 雖然要直覺選出,但我每次都沒直覺...<br />
    都考慮一陣子耶,怎辦?

    版主回覆:(11/17/2008 06:13:49 PM)


    那你就先閉上眼睛,內心默念你的問題,打開眼之後直接看到的第一張牌就是了,先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19.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20. 哈ˋˋ<br />
    選3ㄉ說..<br />
    希望真ㄉ有準到阿!!

    回覆刪除
  21. 哇...有點準耶

    回覆刪除
  22. 好準ˊˋ<br />
    選到4<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23. 哇~真的滿準的耶!!

    回覆刪除
  24. 天啊~真是準~嚇到我了!推~

    回覆刪除
  25. 超強ㄉㄋ!!大師~真是準慘ㄌ!最後還是要謝謝ㄋ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