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了!可惡

今天幫室友修車



跑到家裡對面的SYM修



修車的人是個不錯的先生,



除了嘴巴薄了一點(懂點面相的好處),沒有什麼不好







修車的先生帥氣地說,是沒電了



一個電池要550元



我知道他的價錢是合理了



當場腹誹了大慶對面的YAMAHA



因為他一顆電池要賣我800元


還跟我說整流器要換,不換車子一定會出問題



幸好我算了塔羅牌(這點小事也要算?!)



結果沒有被坑整流器的錢(果然三白眼的老闆是不能相信的!)







後來SYM老闆跟我說



電池要看製造日期,而不是看你裝了多久



一般電池可以放兩年



可是有些店家會囤貨,因為電池會漲價



往往換到新電池了,可是壽命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我室友這台車就是這樣







嗯嗯,學了一課



原來電池沒有漲這麼離譜



被大慶對面的YAMAHA坑了,還跟我拉了一堆大陸貨台灣貨



(老娘只相信我的塔羅牌啦!)



還有,"3">三白眼的人說的話真的要折半!(樣本數有必要這麼少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