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的生活





(圖是名片裡新放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老氣="=)



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地來到台中







 在一個微冷的下午



 我正煩惱著到底要找哪份工作來養活自己



 伴在小孟塔羅牌的二店找到了"誠徵學徒"的公告單



 那日興致沖沖地就撥了上面的電話 星期五下午面試?



一坐下一店的椅子,整整聊了五、六個小時之久



於是跟小孟塔羅一拍即合 從此開始了



白天讀書、晚上打工、週末約會的生活



刻意給自己忙到不行的生活 只是想看看自己究竟可以走到哪裡











(駐店占卜師)







***







 上帝的安排其實是很微妙的



就在自己還嫌人生太無聊時



 店長在去年十二月的某一晚帶來了兩隻幼貓







(老三、老四、老大)



 他說他家的貓生了四胎



他帶了老三老四是要給已經認養的人帶走的



我愛死了牠們嬌小可愛的模樣



那天便開玩笑地說:我希望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是隻貓



過沒幾天,願望就實現了



抹茶,你想養貓嗎?養老四的人,全家都對貓過敏不可以養 他們問你要不要養" 店長如是說著



所以 為了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2007年12月15日,



正式成為我跟寶貝的小寶貝 (因為是聖誕禮物,很沒創意地叫小耶)



 小耶住進來之後 因為是瞞著房東養的 我們只好趕忙找一間可以養寵物的房子



我跟貴人小姐‧85度C都養了一隻貓



 也認識了一段時間 對彼此有高度的認同



兩個對房子龜毛的程度不相上下的人 在找了一個月之後 



差點要跟自己的龜毛翻臉



那晚,一夜在我精疲力盡,剛下完班,宛如行尸走肉的我 本來打算沾了床就睡 卻不斷有個聲音要我開電腦....



我內心開玩笑地對自己說:"該不會我們要的房子出現了吧?"



你知道的,上帝來的祝福,總是如此突然的才能讓人感到驚喜



一戶幾乎符合我們期待的房子、一個和藹的房東、我們曾經以為世上不可能有的



我們終於找到了



那日週末我用了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了撥了電話、約了房東看房子



在與房東相談甚歡的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下訂了







當時貴人小姐也說"great!"



就連她的伴也都認為我們撿到了寶







於是我們就這麼住下來了



一起經過了小耶發霉的事件



一起罹患感冒= =



一起接二連三地出了車禍...



然而,就在今天,就要一起準備歡度我的生日







我是幸福的



雖然,人生充滿意外



但我享受著,也玩樂著







因為上帝不斷祝福著



也願上帝祝福著正在看文的你



阿們

留言

  1. 白天唸書、晚上打工、周末約會ˇ<br />
    <br />
    哇塞,原來這就是妳的生活ˇ= =

    版主回覆:(04/02/2008 04:10:38 PM)


    你現在才知道啊= =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也去應徵學徒!!不過我父母有點擔心<br />
    我知道當學徒是沒有資薪的,但是還有另外收費<br />
    嗎?或是有一些業務性質的工作?<br />
    還是就是努力的練習<br />
    那你當上正式占卜師中1~3年的綁約有不舒服的地方嗎?<br />
    因為有點疑慮~~希望已經有經驗的你你以幫我解答一下<br />
    謝謝

    版主回覆:(04/13/2008 05:46:44 PM)


    學徒的部分我不太清楚,你可能要請教一下總店,因為我本來就會,所以沒有經過學徒的關卡。至於正式占卜師的部分,雖然我是兼職的,沒有這方面的疑慮,只是若是站在公司立場去思考,若今天好不容易花了這麼多心血去培養一個老師,結果他在短期內就走了,對公司不是莫大的損失嗎?小孟塔羅牌對於有耐心跟有心的能者都很禮遇,我相信若今天你是一個真心想學習的占卜師,我們是不會虧待你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