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喝喜酒了ˊˋ

"/album/show.php?i=rothluffy&b=9&f=1926550090.jpg">src=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9/1926550090.jpg" />



早上6:30



睡眼迷濛地掀開手機蓋



姐:妳在睡覺喔?



:嗯啊



姐:好可怕...我作夢....

(有點驚嚇,哽咽的聲音)



:妳做惡夢喔?怎麼了?



姐:妳最近要小心騎車喔!



:妳夢我出車禍掛點喔?



姐:嗯...妳有要請客嗎?



:請客?喜宴那種喔?



姐:嗯...



:沒有...(仔細想一下,嗯,好像要去蓮家喝喜酒)

:有喔!星期一!



姐:有點擔心捏....



:不然我跟我朋友商量看看好了,可能就不要去好了



姐:阿妳騎車有在聽MP3嗎?



:MP3?以前有,現在沒有了



姐:沒有啊,我夢到妳媽一直哭,說什麼MP3的...



:嗯,我騎車會小心啦...別擔心,我再跟我朋友談談看!



***



:喂,妳還在睡啊?



邱太:嗯...我剛剛才夢到妳,妳就打來了,怎麼這麼早?



:沒有,剛剛我姐夢到我出車禍,回上帝身邊



邱太:什麼?



:她夢到我去喝喜酒然後出車禍



邱太:老婆大人妳還是不要去好了!



:什麼?



邱太:我剛剛夢妳說叫我不要丟下妳一個人



:啊?



邱太:我夢到我提早到高雄,載妳去一間破破爛爛的餐廳吃飯,裡面有蓮跟他朋友,回來的時候我們在玩溜滑梯,本來開開心心的,妳就忽然跟我說不要丟下妳一個人...




:...(天誅我也嗎?)



邱太:好毛喔!="=



:妳騎車也要小心喔!



邱太:嗯啊,真的很巧



:嘿啊,我也跟我姐講說,她不會突然沒事夢到這個,一定是上帝要提醒我



邱太:嗯,妳那天還是不要出門好了,我去就好了!



:亂可怕的,原來真的有劫難



邱太:我也嚇到了= =



:放心啦,一定有人在守護我才會藉由妳們讓我知道



邱太:嗯啊,所以妳那天不要出門



(被明令禁足了= =”)



***



我最近可能造太多孽了



星期一要躲起來



好毛(抖)



大家騎車要小心

留言

  1. 夢是顛倒的啦........<br />
    快去買樂透啦........<br />
    要發了要發了........<br />
    鹹魚大翻身~~YA!<br />

    回覆刪除
  2. 謝謝喔= =<br />
    希望是如此<br />
    有中再請你分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