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關心我的大家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未來有太多的變動



我想,嗯,暫離



所以,MSN上遇不見我



可以打電話給我



妳們愛我,所以妳們會在心裡找到我的



請容我,暫時休息一下



說不定妳們才看到這篇文



又見到我上MSN了= =(汗)

留言

  1. 怎麼了~~<br />
    好憂鬱的告白啊<br />
    好像要浪跡天涯的感覺<br />

    回覆刪除
  2. 幹麻啊?<br />
    你去山上修行了喔?<br />
    啥時要出來吃個飯?

    回覆刪除
  3. MSN...<br />
    祝妳早日回復啊...

    回覆刪除
  4. 我也找不到你呀=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