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原來發現被利用的感覺是這麼酸澀的無奈



怎麼有人利用人這麼般理所當然?



隨口三字經也就罷



發現對方沒有利用價值時



冷冷地說



"沒關係,我可以找你上司,我跟他也很熟,不過我不會再跟你聯絡了!保重!"



謝謝,我也不希望再接到你的電話了



其實這一路走來小芳芳也跟我說



"那他擺明就是利用妳"



全世界都知道,只是不好拒絕



蓮也不是沒講過自己個性的缺陷



那口不就像梗一樣



卡在喉頭吐不出



但內心裡難免鬆一口氣



至少,以後就不會提心吊膽地接電話了



內心像飛出籠子的鳥兒



經過幾個月的鳥氣總算能夠大吐特吐



我很開心



這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我終於不用跟你這個自私自利,短視近利的婊子打太極拳了~~



妳千萬也要保重



不要又被抓風了,小心以後真的在業界混不下去喲!



後會無期了。

留言

  1. 挖~~終於知道自己只是一個被利用的棋子啦<br />
    恭喜~~至少沒促成大錯至少可以跳出禁錮..<br />
    一直覺得你被她約制呢..........<br />
    ==============================<br />
    啊~~~我有沒有張冠李戴呀= =\\\"<br />
    冒出來出聲.......你講的那人是我知道的那個嗎?<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2. 一直都知道啊<br />
    只是不會拒絕而已<br />
    是你想的那個人沒錯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