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我們之間沒有話題聊啦!"

這一句話

打碎了我對妳的情

後來黯然地離開

自作多情原來這般難堪

多麼多麼在乎妳這個朋友

原來這十年來都是個屁

幾年之後

意外又得知你的消息

看著你部落格的照片

似乎沒什麼變

sigh

試著跟你連絡

又是那淡淡的距離

有點心酸,也無奈

這份遺憾似乎是註定的

我也沒能說什麼

內心中小小的傷口只好選擇不去理睬

你的好 你的笑

靜靜放在心裡就好

默默祝福著你



突然想起多年前

某人問我:"如果她跟我溺水,妳會先救誰?"

"自然是她"

"那換成是貓跟她呢?"

"還是她"

"‧‧‧他對妳真的很重要呢!"

但我之於她呢?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去確定

好玩的是

那個問我的某人跟貓

已經變成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角了

倘若她倆一起溺水了

我會想辦法就算犧牲自己來換取她們活

若是妳‧‧‧?



我想

就算你溺水了

也會在很遠的地方

遙遠到我‧‧‧



看不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