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

"/album/show.php?i=rothluffy&b=3&f=1119879984.jpg">src=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1119879984.jpg" />



(圖片轉自萬歲少女)



最近在忙什麼呢?



無業遊民中啊,偶爾談談戀愛啊,算算塔羅牌



或許著急,或許徬徨



我依舊站在我想要的位置上



把一些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



慢慢地,拼湊,又撿了回來



很多以為隨風飄逝的,很多以為能夠再度挽回的




原來,不過是歲月之中,必然經歷的過程而已



何謂成熟呢?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不了解自己在別人眼中有多麼地成熟



但我明白,很多事情確實是要經過一番風雨之後




真正的面貌才能得以窺見



有些很深層的底面看在眼底我選擇不說



未來的事比別人看得更深更透



"啊,終究還是發生了"沒有什麼意外的感覺



被放在這個位置好像也沒什麼不妥



卻有點被強制留在這裡的感覺



我笑了笑,怎麼算,都是自己的選擇



有些東西就算是講明白了



也不一定有人相信,有人懂



有些事情就算是心裡清楚了



潛意識還是不願放棄一絲絲機會



摔死了,活該?



不,被靜止的人,



或許是,



仍被埋在過去的



幽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