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

當老闆娘跟我聊起過往工讀生的八卦

她說那女生居然給她當起”gay”來

:是說她喜歡女生?(訝異狀)

(老闆娘點頭)

:你怎麼知道?

老闆娘:上次她帶一個T過來,一看就知道了!

(os:那我再怎樣也不會對妳出櫃的!)



我其實還滿幸運的

可能是生長在南部某外語學院的關係

身邊的同學跟朋友都習以為常了

認為拉子很正常的

大家都用很健康的態度在看

就連我最親密的二姐跟弟弟、堂兄、堂姊

都採放牛吃草的態度



雖然我敏感的媽媽

在我帶女生回去時

曾經跟我撂下狠話

說如果我喜歡女生的話

就別想回家了!



我最可怕的老爹則是默默地看著我交女朋友

(我沒跟雙親出過櫃)

一直都不知道他老人家的想法

到了某天,他突然激動地跟我說

”反正你們的選擇自己知道,以後幸不幸福也是你們就懂了!”

(OS:果然還是有察覺到啊~~)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我身邊的人幾乎還滿開明的

我每次出櫃都得到滿肯定的答案

也算是滿幸運的一個人吧^^

留言

  1. 我也是...身邊的朋友<br />
    不管他們是不是這個圈子的<br />
    都是帶著祝福或是視為自然的態度<br />
    所以我一直是快樂的活著的<br />
    <br />
    但對於父母親...<br />
    我想總有一天自己得離開他們吧<br />
    因為這種身份他們並不認同<br />
    也認為這是種病態<br />
    <br />
    原來這點我們真像ㄚ~哈哈~<br />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們都該慶幸生在這種時代<br />
    遇到很開明的朋友跟家人吧^^

    回覆刪除
  3. 南部某外語學院 囧<br />
    不會是學姊吧....<br />
    (我從PTT跑過來的XD)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要叫學姐喔!(正色)<br />
    學妹是哪一屆,哪一班的呢?

    回覆刪除
  5. 學姐跟學姊有差= =a?<br />
    你自己去發掘嘛>\\\\<<br />
    (我實在夠三八的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