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

總覺得該寫些什麼



卻沒什麼要念的



轉了幾個彎,遇見了幾個波折



如我所願地,終於走到風平浪靜的時候



雖然隨時有可能波濤洶湧、驚濤駭浪起來



我仍是用我的方式默默地



享受著我片刻也難得的寧靜



有很多話想說出口,卻忌諱太多



有人要我別太機靈,衝動點是好事



但長大有個壞處,就是容易顧慮太多



我們都太怕受傷



以至於有些能夠使彼此感受到激勵的話



到了嘴邊就吐不出口



只怕眼前的那道牆啊,會在不自覺中壓過自己



努力了太多,也或許從頭到尾都搞錯了方向



我不再問,也閉嘴了



老子的精神深入我骨髓之中,一切順其自然



來了便擁抱,離開了,流淚看開



我享受著自己的人生



也等著讓自己微笑,蒙主恩召(笑)



想得太多



管太多閒事



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不過是一介平民



沒比任何人強,中庸中庸



膽小得要死,卻又正義感十足



瘋子!



我想,身為我們這一掛的



沒一個是正常的。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在人生的路上



我們是瘋子,也是傻子

留言

  1. 我承認我是瘋子也是傻子<br />
    做個正常人心有不甘<br />
    XD

    回覆刪除
  2. (笑)<br />
    人不就是這樣才能顯示自己的獨特與重要性<br />
    嗎?

    回覆刪除
  3. 覺得自己是個瘋子也是個傻子<br />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是正常人...XD<br />

    回覆刪除
  4. 是有自知之明的瘋子+傻子嗎?(驚)<br />
    原來我們都是很正常的瘋子

    回覆刪除
  5. 不過我想我是你的好友裡的正常人XD

    回覆刪除
  6. 別傻了<br />
    妳是堪稱最正常的瘋子之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