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遇見一個讓我很心疼的女人



其實已經認識很久了



這些日子更明白她的人



她的堅強,她的感性,她的美麗



有種很堅韌的感覺在她裡面生長著



那一直是我所渴求的,也是令我心折的



她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完美的女人



這般地溫柔,卻又這麼地強悍



追求著自己所要的,但又懂得放手



別,



總是如此,看似如此



完美卻寂寞



看她一步步堅定地往自己深信的方向前進



有驕傲,也有悲傷



有時總想扯住她的衣



要她多為自己想想



"唉,一直罵別人沒大腦,其實她也沒什麼大腦吧?"



情字呵!



都是傻瓜



能不能,



自私ㄧ點點呢?

留言

  1. 在要睡了的夜,我晃至有妳倩影的所在。<br />
    只是圖片,妳的笑,需要我記憶的聯結。<br />
    然而,一切,並不會因此時此刻的距離,<br />
    變得不真實。<br />
    不真實,都在白天裡給傾洩而乾,<br />
    我將做一個很真切的夢,<br />
    只為了讓妳更近的看到我。<br />
    帶著,對即將來臨的新日,深深祝福。<br />
    <br />
    <br />
    這篇文章,不曉得是否該對號入座,<br />
    看到關鍵字眼"沒大腦",<br />
    好像又多了些把握。<br />
    原來這樣簡單的三個字,<br />
    我把自己像蘿蔔的種在這個留言裡。<br />
    暫且不論,誰是主角,<br />
    我的問候都想來這兒繞繞。<br />
    沒有特別想要說的,<br />
    但,通常這種開頭,標題只是幌子。呵。<br />
    <br />
    妳字妳語,我又重見了一遍自己。<br />
    那個,矛盾,卻莫名堅持的女孩。<br />
    <br />
    在說理性之前,是一直認為應該是很感性。<br />
    後來,著實的發現,好好的做一個決定,<br />
    對我來說,很重要。<br />
    我是多麼渴切自己勇敢且能有智慧,<br />
    於是我走向孤單,<br />
    但,這樣的孤單,也許就是我要的幸福。<br />
    我沒想過幸福該是什麼模樣,<br />
    但是所有的選擇都依然是我所做的。<br />
    在一個平凡的素顏與軀殼裡,<br />
    和這樣一個反覆不定的世界,亦飄亦蕩。<br />
    <br />
    呵。嗯。好像不小心,真的會說很多。好啦。<br />
    <br />
    我該下線了。<br />
    明天的行程沒有打算放過我的忙碌。<br />
    中午讀書會,下午晚上都是課。<br />
    早上還得起來趕些進度,<br />
    現在又要到了凌晨兩點。<br />
    時間啊,永遠都不夠用。對於我這種人。<br />
    老是,不管怎麼樣,<br />
    都有很多事情等著去完成的人。<br />
    <br />
    現在的這裡,沒有什麼人認識,<br />
    也不需要攤出什麼個性,<br />
    對我現在所遇見的人來說,<br />
    我,是沒有過去的現在。<br />
    <br />
    因為如此,任何言語舉止,<br />
    沒有起點,沒有標準。<br />
    快樂應該更是,沒有特定。<br />
    <br />
    :)

    回覆刪除
  2. 快樂就好,正是我所樂見的<br />
    只是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被你看見了>///<<br />
    <br />
    (你的文筆真不是普通得好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