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



寶貝

聽到妳跟她分手的時候

內心裡,不由自主地悲傷

我跟學妹都紅了眼眶



當妳說妳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還努力地想要從牌中為妳們找出解決之道

一個多月前還笑著跟妳說

我都已經失去了

請妳,一定要好好地守護住妳們的愛

妳輕輕地

嗯了一聲



我也希望妳能哭泣

就算不在我們面前哭

也要自己一個人放聲大哭

失去一個愛人,是種椎心之痛

我寧願妳不要理智,把自己的情感發洩出來

我也會陪著妳流淚



想到以前妳們甜蜜的種種

脖子上的草莓

曖昧時的怨懟

爭執後的淚水

總是為你們開心

又一同走過了那些艱苦的歲月

卻怎麼也沒料到

那是種慢性毒藥

悄悄地,漸漸地在侵蝕妳們的愛情



怎麼?

想到,就想流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