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

target="_blank">"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1119879972.jpg"
border="0" alt="" />

















"#FF6600">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有長輩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總是很誠實地說有或沒有



雖然常在心裡OS:不過我男友是個女人就是了



我爹娘就曾經三番兩次地試探過







像畢業典禮那次



我娘:"阿怎麼沒看妳男朋友來幫妳送花?"




:"她在台南啊,因為要交paper了,所以有點忙"




(騙我娘說我男友是某台南大學的研究生,不過真有此人就是了,但她目前還不是"男朋友")




我娘:"怎麼沒看他有什麼表示?



:有啊,她送了一束百合花



我娘:喔!







上次大伯也問我相同的問題



不過因為沒有經過腦袋思考,就很直接了當地回答了




大伯: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



:有啊,不過分了



(通常這個時候就會安靜下來了)







昨天去表妹家家教



大舅:ㄚ你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沒有捏



大舅:可是你都20歲了,可以了啦,可以交了




:分了啊!(很瀟灑地)



大舅:啊,人啊,在一起本來就是要看緣份的,有緣就會在一起,沒緣怎麼勉強也沒有用....blabla....(試圖努力要安慰我)




:嗯嗯嗯(點頭如搗蒜)







好像都是這樣



當我們有對象的時候



就會ㄧ直問



"怎麼認識的啊?"



"哪裡的人?"



"在做什麼啊?"



什麼都問了,就是忘了問性別



所以只好繼續隱瞞下去了(笑)



不過媽媽總是特別敏感,有好幾次都會捏一把冷汗




就連自己的爹都像是知道什麼,卻都不說



既然如此,請讓我繼續待在櫃子一陣子吧^^"



留言

  1. 我還沒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前<br />
    也常被長輩問耶...XD<br />
    結果在一起了,穩定了一段時間<br />
    才想起來好像忘了跟很多人說我交男朋友<br />
    了...^^"<br />
    不過,特地去說好奇怪<br />
    還是等人家問的時候再說吧 ~ ^^<br />
    <br />

    回覆刪除
  2. 說得也是啦^^<br />
    不過我最近也是真的沒有男朋友= ="

    回覆刪除
  3. 我也一直被問呀!<br />
    但是就真的沒有咩= =<br />
    大家還是不太相信我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你到了這個年紀應該要談戀愛了<br />
    你的神經太大條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