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ir style

new hair style



話說我上星期六去曼都剪了新髮型



剪了一頭我自認為頗可愛的瀏海



沒想到我老公看到之後就露出一副"看到鬼"的表情



還一直叫我"越南新娘"~"~



我回來後問小孟,我的新髮型如何?



孟:滿可愛的



:我老公說很像越南新娘



孟:你沒說我還沒這麼覺得,一看還滿像的



:...



****



隔了兩天,我弟來高雄找我



:你覺得我的新髮型怎樣?



弟:還不錯



:我老公說像越南新娘



弟:像



:....



(為啥我每次剪髮都沒能遇到很好的評價?)




留言

  1. ...................我想看<br />
    <br />
    = =+

    回覆刪除
  2. = =+<br />
    等我去台北的照片洗出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