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thluffy&b=3&f=1119879976.jpg">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1119879976.jpg" />



(圖片載自萬歲少女電子報)



最近冷落無名很久了



浮上水面跟大家說聲嗨



順便做做以下的測驗



~~~

(我說,鴞媽啊,妳這般陷害我,不怕被我詛咒嗎=
=+)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Q: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A:性別對我從來不是問題



Q: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A:

相信我,以下的條件非常嚴苛



有誠就算試了也很容易被我打回票



條件一:願意專心聽我說話,時而給我實在建議的人,不會一昧地插話或反對我




條件二:包容一切的我,但我太過份時會阻止我,我有理想會鼓勵我的




條件三:有基本的經濟能力=
=+(很現實吧!)就算是學生,也要有打工,

或者本身的前途無限(畢竟這樣花錢約會才不會愧疚自己的父母)




條件四:懂得照顧我,就算剛毅木訥也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心意,女人就是這樣


只要幾句噓寒問暖或一句我懂妳在說什麼,就很容易把自己賠進去了
(最好偶爾會送巧克力= =+)



條件五:長得順眼= =+
(第一眼印象真的很重要,通常本姑娘的第一印象都很準,如果你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怎樣,就不太有機會再跟我見面了)




條件六:會煮飯、烹飪,很實際啊,因為我不會



條件七:衛生、會自己打理自己的儀容打扮(一個人的小動作如果被我看不入眼,這人很容易就被打入冷宮)




條件八:不要抽菸、酗酒、賭博、嫖妓、暴力等等(我想這是常識吧!)




還有很多條件沒有寫,不過基本上只要符合以上這幾項


又不怕被塔羅牌詛咒的話,歡迎到留言版留言,謝謝


(不會有人這麼瞎吧?)



點名

點名是什麼?可以吃嗎?好吧,生命是充滿陷害的


既然如此

就親愛的黑貓、戴克,還能寫誰呢....

就小nina吧!

留言

  1. 哈哈..你的剛毅木訥實在有夠好笑..讓我忍不住一直想到王中平...<br />
    byw..小妹妹..姐姐早就寫過了喔..早在...你還沒出生以前...

    回覆刪除
  2. 好討厭喔~"~這樣人家還要重新點名<br />
    <br />
    王中平那叫假剛毅木訥好嗎= =?<br />
    <br />
    太笨我也不喜歡

    回覆刪除
  3. 會煮飯真的很吃香啊...<br />
    詛咒?<br />
    要詛咒別人也要付上一定的代價吧?<br />
    我相信半仙不會因為這樣就輕易詛咒別人的(微笑)

    回覆刪除
  4. 你放心,如果我真的學會詛咒<br />
    <br />
    第一個一定拿你先做實驗(微笑)

    回覆刪除
  5. 剛毅木訥...<br />
    一看就知道在形容男生!<br />
    你的形容詞功力有待加強。

    回覆刪除
  6. 我又沒有說一定要剛毅木訥<br />
    也沒有說一定要是女的啊<br />
    只是剛好遇到的對象都是女的關係<br />
    為甚麼大家都focus在這點上面呢= =?<br />
    明明這就不是重點~"~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剛毅木訥唷!!!^^

    回覆刪除
  8. 哪有?<br />
    妳只是神經大條一點而已好嗎?<br />
    而且妳一直都是我的備胎啊,緊張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