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圖片轉載自朵朵小語)



有太多的期待,在內心中醞釀



"他總是會懂我的,一定會回應我的期待的"



越是親密的人,越是有這般的期待



一旦對方將自己內心的想望狠狠摔在地上



就難過地想死掉。



像從山頂掉到了谷底,像是被人從懸崖上硬生生地踢到了海底



於是,我不敢再有期待,



不敢再畫一個大餅給自己,也不敢太過接近



不敢再多看他一眼,深怕再看一眼,就會有更多更多想望



但玻璃的碎片仍擱在心頭,怎能再耐摔一回呢?



我們的愛,總是充滿著期待



對愛人、親人、朋友,我們如同一朵靜靜發出香味的花



一旦有隻欣賞自己香味的蝴蝶飛進來,就不由自主地想把自己的所有心意傾巢而出



卻沒意料到,對方也許不能承受這麼多





所以,我不敢再有太多期待



一個微笑也好,都太過奢侈



再多看一眼,妳也已不再是我的了

留言

  1. 難怪你都不看我,(心酸)

    回覆刪除
  2. 被發現了!(驚)<br />
    <br />
    妳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