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星期五總是特別忙碌


尤其是法文的課總是要準備一堆作業、考試(謎:咦?原來你有在準備?)


從第三節開始忙碌


中午要跟著其他組會議


下午要繳交法應文的作業(越來越懂得遲交的藝術了)


緊接著是其他組別另外的會議或者跟老師的約談(挫敗,老是不會整理自己手邊的資料)


等到一切都done了


總會想...那接下來呢?


一陣空虛感就會不由自主地油然而生


從星期一忙到這時 即使手邊仍有工作 卻仍是茫然


總覺得要讓自己休息一下 或者找人聊個天之類的 才叫週末





每每總是把手邊的工作結束了


家教告一段落了


才開始意識到多的空餘時間


以往有人陪的周末 突然空了下來 難免有些空虛


偏偏朋友又有自己的事要忙(不是有男女朋友,就是回家)


便不多問了(現在才發現自己的生活圈有夠小= =?)





我喜歡週末 可以自由分配獨處時間 卻又難免感到寂寞


我曾經因此被人說是矛盾


但我不以為然 畢竟相信每個人都會如此





或許我也需要一個聽眾吧!


一個靜靜聆聽我說話的人


也許不需要給我意見 只要讓我知道他也了解我的感受就好


或許我也需要一個玩伴吧!


一個可以跟我配合時間的人


也許不一定要去哪個海灘玩或看電影 陪我一起去書店逛逛也好





忙完之後 總想出去走走


去哪裡走呢?


沒有人陪總覺得乏味


死黨人又在基隆不能陪我,也總不好老是依賴她(我就是在說你沒錯!!!)


或許 你會說自己再去挖掘一個伴


不了 有了前車之鑑 我是十年怕草繩呵!


留言

  1. 我知道你在說我,我也跟你一樣,有時候很怕寂寞,但是...寂寞何<br />
    償不是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機會呢?<br />
    其實我很珍惜的,很珍惜的保有我獨處的時間,<br />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害怕...很害怕的想逃走,<br />
    但是回頭看看自己,不也是挺好的嗎?<br />
    而這也是我們所擁有的堅強阿!!!<br />
    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