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下些什麼

發洩文一篇

下面都是黑暗詞句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吧!























還剩下些什麼呢?



走到這裡



訕訕然地笑了



我的信念 我的一切



你開心了吧?你達到目的了



將我徹底擊垮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啊,你只想證明你的力量



你好厲害 給你拍拍手



什麼?還不夠吧?



靈魂飛了 心也碎了



這副臭皮囊你也拿去吧



反正也快爛了



要什麼 你就讓我失去什麼



讓我過一下平靜的生活難道也得罪你了嗎?



沒有期待 沒有動力



我的愛 只剩下殘骸



我真是個天大的大傻瓜



對著一片死海吟唱著



奢望著



是否 還有那一絲絲地生機



死亡 真容易說出口啊!



我為什麼活著 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找不到 找不到 活下去的意義



樂觀 好學 期待呢?



生命原來是這麼腐爛



我們只是按著命運的軌道行走



既然如此 這個世界又為了什麼轉動



沒有所謂的驚喜 奇蹟 狂熱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好壞



太過自卑 會被拉起來



太過自滿 會被潑冷水



你看不慣有太多事情 插手太多了



你真以為這樣是對我最好嗎?



你不是太高估我了 就是在跟我惡作劇



人生之於我 只剩下一場荒謬的夢



牙一咬 就過了



你又要我怎麼看待你呢?



不過是個幼稚的王八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