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份工作會有發展性嗎?
















photo credit: Luc Mercelis Nieuwpoort via photopin (license)
許多朋友對於自己的未來都很好奇
而工作佔據了我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
它能夠我們養家餬口與自我實現
因此,
于玥這次來協助大家來看看
目前這份工作是有發展性的嗎?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喔!)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目前做的某某工作會有發展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一開始的承諾跟後來不同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所詢問的工作機會可能一開始會讓你有很多美好的想像與期待,但真正投入進去之後,才會發現它不見得能夠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是被肯定的,反而會有種被困住的感覺。因此,倘若你已經在此工作裡頭,建議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假如你還沒有,建議多多觀望或是上網看看他人對此公司的評價。















選擇二的你:與上司的理念不同

是的,抽到這牌的朋友可能會感覺到自己跟老闆的理念並不相同,彼此在處世的態度上反而有點互相較勁,而長久以來,你也會感覺到自己只是在耗損能量,而非真正實踐自己的工作價值。建議你該是時候好好思考自己是否該繼續待在這裡,倘若只是餬口飯吃,也要為自己的未來多打算打算了。




















選擇三的你:穩定但沒有樂趣

抽到這牌代表你這份工作是相當穩定的,可能連收入都讓人覺得很欣羨,只是你似乎也認為自己只是因為這些外在的條件而繼續待在這份工作當中。這時候不妨思考一下自己的初衷,或是將重心放在生活的其他興趣,甚至考慮讓自己休一個長假,暫時出走,也可以讓自己枯竭的能量有所補充。















選擇四的你:瞎忙使你心慌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詢問的工作讓你感到慌忙卻又迷惘,因為你的公司似乎野心很大,不管是哪個層面都想沾染一些些,卻又無法專精,而你們也像是多頭馬車一樣,不知道該把精力放在何處,而使得作事難獲得成果。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接下來的生涯適合繼續這樣忙碌下去嗎?還是趕緊拿到一定的資歷再往下一步跨出去?



















選擇五的你:留意自己未來的目標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相當有能力的人,不論你走到哪裡,只要對方是正常的公司都會好好地禮遇你。只是現階段的你,似乎礙於人情壓力而留在現在的工作當中,卻不見得跟上面的人溝通是有效能的。建議你好好珍惜自己的能力,最好是有長期的規劃,好好思考自己期待三五年後的模樣是甚麼,如此才較能夠為自己接下來的人生做主。




選擇六的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這代表著你在這份工作當中將會遇到貴人,除了有所學習之外,也會看得到明確的發展性。倘若你是剛剛入行的小菜鳥,那就謙虛地詢問前輩,你總能夠獲得很友善的回應;而倘若你已經有些資歷,也可以考慮將自己的專業結合其他的合作機會,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