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8-8/14)

















photo credit: Colin-47 Autumn's glow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土星產生不良相位
火星逆行走回魔羯

未來這週許多事情可能都不如預期中順利
容易跟人之間在金錢上、價值觀上的想法有所不同
而引發爭執
建議未來這週萬事皆小心
尤其是重大決定要有備案為佳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給予自己療傷的時間

最近這陣子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心,使得你難有持續下去的動力,這時候不如就先允許自己好好停下來療傷,看看自己過往曾經的努力與堅持,雖然成果不見得如想像中美好,但你也曾經很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火花。請務必好好感謝自己,擁抱自己,成為那位最支持自己的人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水腫



















選擇二的你:留意他人惡意中傷

最近的你逐漸在工作上或是興趣中的成就慢慢獲得他人的重視,但難免會有些人眼紅,而刻意中傷你、懷疑你的能力。與其被他人的話語所影響,甚至停滯自己的腳步,還不如更邁出大步地往前走,將那些質疑你的聲音狠狠地甩在身後,這才是你真正對得起自己過往努力的方式。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讓改變走向你

最近你的生活看起來似乎有點美滿,但又有點缺乏甚麼,你內心害怕面對新的挑戰跟冒險,因為擔憂可能會失控,或是失去現在安逸的生活。然而,這樣繼續走下去,卻又感覺生命就像一攤死水一般。建議你可以考慮先慢慢拓展自己的舒適圈,在安全的範圍稍微接觸自己一直想了解,卻又有點害怕探索的領域,或許你會發現這世界更奧妙的地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生殖系統





選擇四的你:留意表面上的花言巧語

是的,最近你可能為遇到新的機會或是桃花向你招手,對方一開始對你說很多甜言蜜語,讓你對未來有所憧憬,你會誤以為對方是能夠為你的人生帶來新契機的人。然而,等到你更深入了解會發現,對方只是空口說白話,不見得有能力能夠帶你到美好的未來,建議你多多觀望,並與身旁的親友討論,或許就能夠協助你看清事實。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胸悶















選擇五的你:令人驚豔的黑馬

倘若說最近有甚麼令人驚豔的黑馬異軍突起,那麼肯定是你了。抽到這牌代表著你前陣子悶得慌,可能也損失了一些機會跟資源,你開始懷疑起人生。然而,人生就是這麼一個but,突然間又有新的邀請來到你的面前,這可能是你過往的人生前所未見的,建議你請不要懷疑趕緊接住這個可能性,並好好表現,你將會展現出屬於自己獨特魅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別把心思放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有些低潮,同時也感受到世間冷暖,有些人在你落寞的時候卻只會落井下石,而你重視他人的看法,卻仍努力百般討好;然而,你會發現如今的他們已經不是你一開始認識的純真、美好的朋友了。不過,你身旁仍有重視你的人,即使他不懂得言語,你會發現他總是默默陪在身旁,試著感謝對方的雪中送炭,彼此都會更加珍惜對方的情誼,而這樣的情誼才是真正無價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