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7/4-7/9)























photo credit: _Hadock_ Sunrises Inside the Cave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與水星對分
太陽與木星、海王星產生吉相

最近要留意在跟他人溝通時
容易太過於急躁
而不小心說錯話而使彼此的感情產生疙瘩
但若是願意先找到彼此的共同理念
彼此較能夠相互理解與合作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緩慢開始也無妨

最近的你將會開展新的計畫與可能,只是過去的忙碌或是傷害,還沒能完全讓你沉澱思緒。儘管未來一直來,請別急著太過於要求自己步伐要多快,不妨先讓自己喘口氣,做些取悅自己的事情,調整心情重新充充電,便得以用更堅定的態度往前走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與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別為小事停留你的腳步

最近你可能會發現你身旁淨是豬隊友,對方動作慢就算了,還漏洞百出,使得你必須要花更多時間與精力去收尾。然而,與其在原地生悶氣,還不如盡快填補豬隊友遺留下的殘局,且還可能因為你處理得完美,而吸引到貴人的注目與賞賜。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部、眼睛















選擇三的你:相信自我之潛能

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機會來向你邀約(工作、合作的可能)只是它對你來說將會是嶄新的經驗,所以你很擔心自己是難以勝任的。然而,他人會邀請你想必是看見了你真實的能耐,有些時候你內心的顧慮只是自我內在的想像,並不見得會成真。與其思考著可能會失敗,還不如就讓自己嘗試看看,看自己能夠帶著自己與信任你的人走去哪裡。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發胖




















選擇四的你:你只是需要休息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變得非常易怒,好像不論做甚麼事情,自己總覺得不自在或是看不順眼。其實是因為前陣子的你太過於忙碌,你幾乎沒有甚麼時間好好沉澱下來,又馬上進行下一個計劃。建議你不妨先找些小小的空檔跟自己相處,不論是書寫、繪畫、運動或是靜坐,都會有助於你平穩自我的情緒與安定此刻的狀態。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五的你:將焦點放在願景

是的,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桃花或是貴人出現在你身旁,只是對方一開始的形象,不見得是你所喜愛的樣子,而使得你對對方有些挑剔。然而,與其思考著這些小細節,還不如沉澱心思,多多與之相處,或許你會發現對方是真能夠把你帶到想要去的遠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讓新的可能走向你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生活還算穩定,同時也讓你覺得有些無趣,這時候若有新的想法,不妨跟身旁的朋友談一談,你會發現對方跟你有志同道合的念想,甚至你們因此看見新世界的藍圖,又或者可以學學新的興趣、技能,你會發現自己意外地拿手或是有潛能。這時就允許靈感湧現,說不定你也會因此找到生命中的新目標,與創造新可能的渴望。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