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7/25-7/31)

















photo credit: romanboed Aglow in Bruges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海王星對分
天王星與太陽四分相
水星開始逆行

我們要留意有些訊息過度包裝得太美好
但實際上卻不見得實用
或是跟我們內在信念有所衝突
即便看起來是很華麗細緻
卻不一定真的合適我們
(尤其是跟財務、消費、投資有關係)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享受當下

最近的你可能感覺到很多事情似乎停滯住,但你身旁也不是沒有資源,只是現階段你所能做的,都已經告一段落。在等待事情醞釀的時間,與其跟著乾著急,不如好好享受此時此刻的清閒。等到事情開始正式運作時,才有能量好好跟著執行。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福、水腫




















選擇二的你:留意空口說白話的人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對你承諾但又不確定對方是否有能力實踐的人,即使他一開始的話語是相當美好與夢幻的,對方可能只是想要先獲取你的信任,或是想從你身上獲得某些利益,建議妳先不要太快地隨之起舞,花點時間觀察或是跟信賴的親友談一談,或許就能夠協助你看懂對方真正的意圖。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好好玩樂

抽到這牌代表你前陣子的努力慢慢告了一段落,而你身旁也會多出其他的邀約與機會,而倘若你還沒有準備好要往前走,不如就先允許自己活在當下,好好玩樂,讓自己感受一下這時候甚麼都不需要思考,只需要取悅自己的時間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選擇四的你:將對方當作背景音樂

最近的你總會聽到身旁有人試圖影響你或是想要彰顯自己的權威,而不斷地說一些你覺得很不切實際、很荒謬的話。而倘若你無法暫時遠離他,不妨將他當作是生活的背景音樂,但也要留意他會做出一些脫序的行為,而使得你必須要幫忙擦屁股。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下半身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脆弱與柔軟

最近的你總是很忙碌,太過於想要把所有的角色扮演好,然而太過於要求完美,反而會讓身旁的人感到很有壓力且沒有能夠發揮的能力。真正好的領導者是洞悉每個人的潛能,並且懂得將權力往下放,而當你願意分享你所看見的與感到艱辛的部分,你身旁的人會很願意拉你一把,同時也能夠實踐在你身旁的功能性(滿足被你所需要的需求,同時也能夠肯定自我的價值)。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讓過去成為你的資本

是的,最近的你將會看到新的可能性,但因為目前還有很多不確定,使你有點遲疑或是擔憂自己的能力。建議你先整理自己,回顧過去的經歷,並且找尋到過往資歷與新機會之間的連結,你會發現其實你還是有所資本、人脈或資源能夠挑戰看看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