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將會耀眼奪目?














photo credit: Dreamy Pixel Dramatic light over Bled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在他人面前的樣貌是美好且獨特的
倘若能夠更加耀眼奪目的狀態
那便是我們獲得想要的成就的時刻了

最近的你會有這麼閃亮的時刻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哪方面會耀眼奪目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事業上光彩奪目

抽到這牌意味最近的你將會透過工作/事業上的成就,而被他人所讚許,且會因此吸引到不同層面的人來跟你邀約合作,而接洽到更多的機會;這將使你對於自己感到更有信心,也會結交到不同的貴人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創造出新的可能,在此就先恭喜了。















選擇二的你:在感情關係中魅力無窮


抽到這牌的你,不論你現在是否單身,你在某些人的眼中都仍是炙手可熱的,因此,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有人對你示好,或是刻意地試探,不過在這當中也會有你覺得很白目或是幼稚的桃花,倘若你不欣賞,最好直言拒絕,否則對方可能會惱羞成怒喔!
















選擇三的你:在學術成就上引人注目


抽到這牌的朋友倘若你本身在面臨考試或你是學術研究、教育業的人員,在這裡要恭喜你了,你將會找出屬於自己學習的成功模式,也會因此被他人所景仰。而倘若你並非相關人士,建議你最近可以開始研究或是進修,可望從中獲得不錯的靈感或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選擇四的你:在投資上的成就感到滿足

抽到這牌的朋友將會在最近的投資上慢慢看見可預期的獲利,這使得你想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同時也會想要進行其他的投資。這也意味著你的眼光是相當不錯的,但也請留意不要太過於樂觀,以免在信息不確定的情況之下,做出了太過於草率或過度樂觀的判斷。
















選擇五的你:在關係中勇敢斷捨離

抽到這牌代表著最近的你會突然間變得很勇敢,決心要告別辜負你的一切,這其實已經讓你掙扎許久,但你也為了這段關係迷失了自我,犧牲了許多原則。你認為自己已經忍無可忍,也退無可退,為了自身的未來幸福著想,你勇敢地放下,帥氣得很。



















選擇六的你:新的作品使人驚艷

抽到這牌的朋友倘若你是從事藝術、創作、設計或是媒體相關,代表著你的表現會使人驚豔,這將會引起許多人的討論與注目,同時也會因為你所要傳達的理念,受到大眾的認可,而吸引到不少的粉絲。倘若你本身不是做以上的工作相關,不妨試著現在開始就試著創作,不論是書寫、繪畫、拍影片或是跳舞也好,你將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吸引到有同樣信念的朋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