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



















photo credit: Leonegraph Rainy Day via photopin (license)

過去在生命中曾經互相扶持,
陪伴著彼此走過一段路
最終仍無法相守到最後
彼此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
但內心仍是滿懷著祝福與感謝

有些話或許一直沒有機會說出口
但仍想讓你知道他在內心默默地祝福著你

就讓于玥來看看你的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舊愛想給我的祝福是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願你找到懂得愛你的人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跟這位舊愛在過去相處時,彼此之間在溝通上常常出現問題,總覺得彼此的頻率不太對勁,他知道你是一位很好的人,只是你們理解事情的角度並不相同,而他也因此感到很挫敗。因此,他認為或許這只是代表著你們並不適合,但你終有一天會找到願意耐心且真誠理解與包容你、能夠跟你好好溝通,並且找到共識的對象。
















選擇二的你:願你能夠溫柔對待自己(願你找到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舊愛看待你認為你是一位總是會對感情付出很多,最終卻迷失自己的人,而你的舊愛也很心疼這一點,認為你太想要勝任每一個角色,用盡所有的力氣去討好他人,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因此,你的舊愛希望你能夠常常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溫柔地對待自己,當你能夠放鬆自己時,旁人也較能夠跟你自在地相處在一起。

這牌同時也代表著他認為你是一位相當好的戀人,是因為過去的時光他不懂得好好珍惜你,也不懂得如何真誠地經營一段關係而失去你,而這樣美好的你,值得跟懂得接納你、包容你、給予你承諾與未來的對象在一起。




















選擇三的你:願你學習為自己生活著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舊愛認為你是一個相當顧家的人,雖然你有自己的原則,且有現實面的考量與阻礙,但也因為太過於在乎原生家庭,而很難讓對方感覺到你也是重視你的愛情。你的舊愛祝福你能夠別對自己太過於嚴苛,別老掛念著親友的眼光,而是多為自己生活著,並且允許自己是有情緒且柔軟的那一面。

















選擇四的你:凡事往正面思考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舊愛認為你是一位多愁善感的人,每次跟你相處時,總擔心自己不小心碰到你的情緒地雷;而他也明白這是因為過去的你曾經被狠狠受過傷,但到最後他也害怕著碰觸到你的傷痛,而不敢靠近你,跟你相處起來顯得小心翼翼。因此,他願你接下來總能夠看到這世界上的真善美,並且多肯定自己一些,讓光芒能夠照進你的內心世界,畢竟對他來說,你最美的容顏就是你真心微笑的時刻。





















選擇五的你:別待在讓你委屈的地方哭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舊愛認為你是一位很容易心軟的人,即使遇到有人傷害了你,你仍是願意相信對方、討好對方,你甚至會反省是不是自己的錯誤。而你的舊愛認為有些人就是會軟土深掘,並非真正為你著想,就算你耗盡所有能量討好對方,對方仍舊不會感激你。因此,他願你能夠為自己更加堅強些,他相信只要你願意為自己爭取屬於自身的權益,這宇宙絕對不會虧待你的。

















選擇六的你:願你變得柔軟且勇於表達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舊愛認為你在面對很多事情總是能夠理性分析,但他總感覺不到你的情感,這讓他感到跟你之間是疏遠的,甚至他認為你將情緒視為猛獸而避之惟恐不及。而他願你在接下來的感情當中,能夠試著感性一些,坦然面對內心中的情緒,並且勇於表達內心真正的感受,甚至偶爾衝動一些,都能夠為生活添加不少的情趣。



留言

  1. 6代表的是他感受不到,在一起的當下,我有愛他嗎?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
    4 而他也明白這是因為過去的你曾經被狠狠受過傷,但到最後他也害怕著碰觸到你的傷痛,而不敢靠近你,跟你相處起來顯得小心翼翼。

    這個受傷與傷痛的部分是指舊愛本人所造成的傷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也可能是你曾經在童年遭受的傷害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