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會與好桃花相遇嗎?


photo credit: flowerego P1470193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能夠遇到懂得欣賞我們的人
能夠為我們的生活添加更多美好的色彩
而這樣的對象最近是否會出現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瞧瞧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與好桃花相遇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小心太過熱切示好的對象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工作、合作關係,或是在網路上認識新的對象,只是要留意對方雖然一開始表現得很熱切,且對你相當好奇感興趣,但到最後卻發現對方不過是想要一段露水姻緣,或是只想要發展床上伴侶的關係。建議多多相處與認識,才能夠清楚彼此對於感情的共識是否相似喔!















選擇二的你:太安逸待在舒適圈中


抽到這牌代表著目前的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並不想要刻意改變自我的現狀,正因如此,就難遇見新的對象走進你的生命當中。這並不代表你是個沒有魅力的人,而是自身的天線選擇不打開,就算周遭有人刻意要與你搞曖昧,你可能會覺得太過於麻煩,而下意識地避開。



















選擇三的你:無意間使桃花退縮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遊戲或是朋友介紹而認識新對象,但在互動的過程,難免太過於開心而一時說話衝動而傷害到對方,使得對方認為你在打槍他,或是刻意不給他台階下,讓他覺得很沒有面子,而不知道怎麼跟你繼續相處下去。















選擇四的你:選擇真心所愛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進修或是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新對象,由於彼此的喜好相近,價值觀也雷同,很快就能夠跟對方找到相處的節奏,然而,同時之間也可能會出現其他對象對你示好,而使得你有些猶豫不決,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心想要陪伴的人是誰,想要給誰幸福,當你內心浮現出答案時,或許他才是你真正所愛之人。
















選擇五的你:放下過去才有未來


抽到這牌意味著在你內心當中還有一個人,不論他是你的舊愛或是女神/男神,你心裡很清楚你們未來不太有發展的機會。然而,即便出現新的對象向你招手,難免會跟內心的那個人作為比較,且心中的那個人恐怕也已經被你的想像所神化,自然一般人是很難跟對方比拚過的,而在還沒完全能夠放下之前,新的對象便難以走進你的生命中了。




















選擇六的你:勇於跨入新天地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旅遊、進修或是聚會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可能是你過去從來沒有交往過的類型,或是來自於跟你全然不同的家庭背景,甚至是國家;這將會讓你感到相當猶豫,但他精彩的人生故事也非常吸引你,彼此像是有談不完的天,說不完的話一般。而跟對方在一起或許將會遇到可預期的阻礙,但對方也將會為你的生命打開一扇新的窗,讓你看見這世界的另一個視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