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測驗(5/16-5/22)
















photo credit: kristianoosterveen Stare into the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走進金牛與火星產生不良相位
最近的我們會有一種很深的渴望
期待人生有個很大的突破點
甚至會主動想要做一些不一樣的改變

或許在旁人來看我們很瘋狂、衝動
但若是了解自己內在的動力
你會發現其實就是已經受夠了過去舊有的模式
除了悶壞了,還有想要看看自己的創造力能夠帶自己走向哪裡

但也要留意,在改變的同時
有些人可能因此受到傷害,又或者自身必須要有所取捨了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困難是自身想像出來的

最近的你雖然內心很想要有所突破,但是身旁的環境並不允許,加上旁人也難以理解你,使得你感覺自己的資源非常之少。其實這也是你對於自己過度要求,太過於完美主義,你期待自己一次就能夠把事情做到位、做好做滿,卻沒有意識到萬丈高樓平地起,與其給予自身太大的目標,還不如先從你能夠改變的小事開始做起,你也較容易有成就感與動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沒有選擇是完全正確

最近的你將會面臨選擇,這樣的選擇跟賺錢機會或是桃花有關係,然而現階段你還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問題,並沒有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思考你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只是這樣猶豫下去,可能再好的機會都會悄悄溜開了。是的,不管選擇哪條道路都有風險存在,那麼,何不選擇自己內心嚮往的方向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選擇三的你:留意不明確的訊息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有人對你提出邀約,對方可能來自於你不熟悉的領域,提供的訊息也處於含糊不清的狀態。是的,你有可能遇到詐騙了,又或者對方以為他是好心,但他其實也被騙了;但無論如何,他都是出於想為自己創造更多利益為出發點,而非真正為你的未來設想。因此,建議你在答應此邀約之前,不妨想一想,這符合你本身的個性嗎?對方有真心為你的感受與未來考量過嗎?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或許你會有答案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皮膚與睡眠
















選擇四的你:擇你所愛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不同方向來的機會或是資源(賺錢機會或桃花皆有可能),當然,對方對於你的期待也不同,能夠給予你的未來也可能是不一的。眼前該去思考的是,自身真正渴望的未來是長甚麼樣子,以及對方真的有跟你溝通過,真心想跟你一起創造新的可能嗎?還是他只是說說大話,只顧著自己的利益著想呢?而你也只是選擇一條安全的道路,並非選擇自身熱情的渴望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允許旁人來協助你

前陣子的你經歷了一場讓你感到痛苦的遭遇,雖然眼下就有新生活要開展,你的內心還有很多煩悶與擔憂,而你身旁的人其實也很樂意協助你,當看到你假裝起來的開朗樂觀,反而會讓他們更加心疼。因此,建議你不妨就接受旁人的幫助,一方面能夠讓你轉移思緒,另一方面旁人也會感覺到自己在你生命中是有功能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眼睛
















選擇六的你:專注於創造之中

是的,最近的你將會專注在自己的事業或夢想之中,你會感覺到自己非常忙碌,幾乎沒有甚麼心神去想其他的事情。這樣的過程反而是種去蕪存菁的狀態,倘若你身旁有只是想從你身上撈到好處的人,他發現你的心思不在,自然就會得遠離,又或許有些試圖去影響你或是攻擊你的聲音,你也聽不見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四肢、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