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photo credit: jeronimoooooooo Whispers via photopin (license)


大心是網路上用語
通常會是代表讓人開心、高興或是感動的意思
有些時候可能是身旁的人做了甚麼貼心的動作
讓你覺得大心
也有些時候因為某些巧合,讓我們更方便行事
而感到大心

在最近三個月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發生讓我大心的事情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計畫中的事情都很順遂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的生活都很順遂,正因為一切都很穩定,讓你會想要展開新的計畫。倘若目前還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不妨可以朝公益、助人、環保或是幫助小動物等等的方向,當你有能力給予的時候,你反而會感到更豐盛。
















選擇二的你:小心冒失鬼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留意了,最近可能不會讓你有大心的事情,反而身旁多了一些冒失鬼或是小人,常常在你沒注意的時刻扯你後腿。因此,建議好好地遵守交通規則,最近這三個月處理重大事件最好都有個備案,不然安個太歲求個心安也不錯。


















選擇三的你: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讓你大心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似乎在各方面看起來都有些停滯,但身旁總有人為你敲邊鼓,幫你打氣加油,雖然他們不見得能夠給予你實質上的幫助,卻能夠振奮你的精神,讓你對未來更加有信心。
















選擇四的你:遇見神隊友神救援

最近的你可能透過工作或合作的關係認識到不同領域的夥伴,對方的專業或許你不太熟悉,但彼此的理想幾乎是一拍即合。而當你內心沒有任何假設,抱持開放的心態與之相處,你會發現對方根本就是神隊友,能夠協助你完成很多重要的任務。
















選擇五的你:放過追求完美

是的,你在執行任務時往往都追求著完美,你渴望每件事情都在自己的預想與時間表之中,所以你不習慣讓別人跟你一起合作,或不相信對方能夠如你所願地完成工作進度。如此一來,就算有人想要協助你,你也寧願獨自一人默默地完成。因此,這樣個性的你,太過於專注在自己的工作或是角色責任之中,自然很難去感受生活中讓你感到大心的事情了。



















選擇六的你:生活有正向變化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生活中將會出現讓你大心的邀請(桃花或是工作機會皆有可能),主要是因為過去的你曾經努力經營自己的專業,或是待人處事相當和善,而使得他人一有甚麼好機會就會想到你,想要回報給你或是跟你一起成長。因此,在這裡先恭喜你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