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5-5/1)

















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Under cov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與太陽產生良好相位
火星與冥王星合相

我們要留意的是
有些包裝的言語口中說著「為你好」
究竟是來自一位權威者真實的善意
還是擔憂著你超越他
或是不符合你的期待
而刻意壓制你的表現呢?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珍愛自己純真的心

最近的你可能會看清楚某些人的真面目,雖然過去你們曾經很美好,你也以為對方有把你放在心上,可是當回到現實面時,對方就以他自己的利益為主,毫不考慮你的感受。然而,這是對方的狀態,而你仍保有你們過去純真的回憶,而這樣的回憶也讓你保持著願意相信人、真心待人的那顆純真的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骨頭與皮膚















選擇二的你:練習放過自己

最近的你身旁有很多任務要執行,你可望能夠做得盡善盡美,卻發現自己幾乎要累垮。這時候不妨將不緊急的工作先放一旁或是交給其他人做,否則繼續這樣下去,恐怕會讓自己更加疲憊,且事情的進展也會有所拖延,甚至到最後的成果無法如預期中地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有更多選擇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最近將會有一些邀請,這可能跟賺錢機會或是認識新朋友有相關,這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一些改變,但因為你擔憂面對未知,而猶豫不決。然而,如果停滯在此時此刻,人生會有甚麼樣的樂趣呢?如果嘗試了,頂多回到原點,難道你不會好奇自己到底可以飛得多高多遠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肩膀




















選擇四的你:人紅遭人忌

最近的你正要開展某些計畫,而你身旁的人也都會支持你,你會感到自己是受歡迎,未來室值得期待的。然而,身旁也有人認為你太過於白目與自我,其實也有些眼紅,而刻意挑撥離間,製造是非。建議你留意自己在未來這週的言行,以免在不經意時被有心人抓住了把柄。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勿逞一時口舌之快

最近的你可能會因為一時情緒的關係,而出言傷害了你所在乎的人。對方雖然曾經很體諒你,但因為他的狀態也不是很順利,使得他想要先暫時跟你保持距離。建議在未來這週多留意自己的情緒與言語,倘若真正非常不舒服,不妨就先去運動或是書寫,幫助自己排解掉內心的感受,才不致於做出傷害關係的行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六的你:多頭馬車難有成效

是的,最近的你似乎很想要有所作為,然而你似乎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加上現在的資源還沒到位,使得你一下想要往東,一下想要往西,在總總考量與顧慮下的結果,反而都一事無成。與其如此,還不如先將焦點先放在一件小目標上面,先就自己能做的去試試看,當你有所成就感的時候,自然會更有勇氣去面對其他可能性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