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9-4/24)
















photo credit: Maria Eklind Framed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凱龍星走進牡羊
太陽牡羊與天王星合相
土星與水星呈現不良相位

我們對於所謂英雄的樣貌將會有新的定義
同時也渴望著成為自己的英雄


只是要留意的是
在表達上若只是想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爭論著誰對誰錯
反而就可能失去了一開始溝通的用意了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先溝通再做事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下讓你不太熟悉的任務,但因為對方的反應讓你感覺到這件任務需要盡快完成,而使得你手忙腳亂,使得事情的進展更加拖延。因此,當對方試著將任務交代給你時,不妨先問清楚他的期待是甚麼?還有你能夠使用的資源與人力有哪些等等,除了讓你更清楚方向,也可以讓對方理解他的要求合理與否。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偶爾幽默也無妨

最近的你可能會聽到一些流言蜚語,這使得你感到心情有些煩悶,也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做辯解。這時候不妨用自嘲的方式去回應對方,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言論都多離譜與可笑,如果當下真的非常有情緒,不妨就直接轉身離開,或用讓對方出乎意料的方式去回應他(在不傷害自己與對方的情況之下)而當你這麼做的時候,反而會讓對方傻眼,甚至會因此認為你不是好忍的,而不敢再多說甚麼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部、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用行動堵住對方的嘴

最近的你將會對未來有新的想法或是渴望,但因為現階段還有一些責任要完成,加上身旁的人冷言嘲諷,使你難免沒有信心。然而,這是屬於你自己的未來,倘若你真心清楚這是你想要走的道路,不妨堅定你的立場,開始付諸於行動,當你的生活有所轉變時,對方自然就會對你刮目相看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




















選擇四的你:允許新的可能發生

最近的你將會從意想不到的方面提供給你新的機會(工作或桃花皆有可能)只是這件事情並不在你意料之內,使你有點徬徨與猶豫。然而,它正好是能夠讓你施展能力或才華的舞台,甚至能夠讓你發揮自身的影響力,這件事情將會為你的生命帶來正向的影響,不妨好好把握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遠離不對等的關係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生活周遭的氛圍不太一樣了,你身旁的人告訴你你很重要(也許是朋友、戀人、親人或是職場夥伴)然而,你卻發現都是你在付出或是你在忍受著他的脾氣,卻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倘若你能夠離開,就先讓自己遠離這樣的環境;倘若無法,試著跟信任的人談論你的困境,讓身旁的資源能夠幫助你、陪伴你,讓你有力量與選擇性去面對這一切。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六的你:讓生命有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最近的你在生活中的任務已經告了一段落,而你也掌握了一些資源。這時候不妨讓自己放空一下,並問問自己還想要創造甚麼樣的可能性,或是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做些甚麼呢?當你站在不同的高度思考事情時,你會想要為自己的生命創造出獨特的價值。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