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1-4/17)

















photo credit: begemot_dn Short leash Time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冥王星呈現不良相位
金星接連與火星、海王星產生良好相位
我們在接下來要小心有人以愛為名行操控之實
有時候當下的激情不見得是真實或是可以長久了
若好好把握,或許有一時痛快的回憶
但若為了嘗一口禁果,而要付出更沉痛的代價
那就要三思了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停止自欺欺人

前陣子你做了很多努力想要證明自己的方向是對的,只是你慢慢發現繼續走下去不過就是沒有出口的道路。當你的付出不對等、不被對方所珍惜,你該理解的是,並不是你值得,而是對方看不懂你的好。請你停止繼續這樣自欺欺人,對方可能永遠都無法醒過來,那就不妨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將能量發揮在真正值得的地方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選擇二的你:尊重自己的決定

最近這陣子會有新的邀請,在某些人眼中那是絕佳的機會,但你也不一定準備好要面對改變。不論他人的想法為何,或是主流社會價值觀為何,重要的是,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是甚麼?不理解你的人所說的評論,就讓它隨風而去吧!我們實在不需要為了他人口中吐出的話語負責任。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接受不同的風景

最近你的生活將會出現新的機會或是新的朋友,他們將會帶來給你生命新的視野,你或許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生活會這樣被改變。只是過去封閉的生活過得太久,你有些害怕再度受傷。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吸收這些不一樣的訊息,你會發現自己的生命還有無限的可能在等待著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暈、發胖、水腫





















選擇四的你:相聚產生新靈感

最近你的生活將會出現快速的變化,有可能是出現新的桃花、新的工作機會、甚至是新的生命(毛小孩或小孩)這將會使你的生命添加新的篇章,你開始會好奇你會創造出甚麼樣的生活,而這過程中也會有夥伴同行,所以請不用擔心,你並非孤軍奮戰。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別執著在當下的情緒

最近的你可能在跟親友相聚時,發現對方隱瞞了你覺得很重要的訊息,這讓你覺得很不安與失落。對方選擇這時候才讓你知曉,或許他有身不由己的原因,倘若一直在被背叛的情緒,恐怕很難看見對方真正的用意。

這牌也暗示著最近認識的朋友或桃花,可能有些隱瞞或是刻意欺騙的訊息,建議多跟對方相處,或是打探,再來決定要不要深交。(尤其建議不要有金錢上與肉體上的糾葛)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皮膚與睡眠






















選擇六的你:一小步將造就新世界

最近的你看著身旁的人一步步往他們理想的生活前進,你雖然欣羨,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與其想著一步登天,不如先思考自己目前可以先著力在哪個部分,一步步地往渴望的方向邁進,而當你願意跨出那一小步,你會發現其實自己是有能力創造出美好的新天地。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運動傷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