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29-4/3)


















photo credit: psyberartist those eyes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占星曆中
春天的開始才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而牡羊座身為春天的開創星座自然該給人家生氣勃勃的感覺

然而,
最近的太陽牡羊被土星、火星所壓制
有種很想衝,卻又衝不上來的感覺
往往感到自己想要做點甚麼卻又覺得四處受阻

(尤其是開創星座牡羊、天秤、魔羯、巨蟹的朋友辛苦了)

而金星與天王星合相正好要協助我們去理解自己是不是太過於異想天開
太過於期盼這世界上會有創造奇蹟的英雄
把重心放在天馬行空的想像之中,卻難以落實呢?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受限的環境下發揮創造力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不論做甚麼,都可能有人看衰,或是手邊沒有足夠的資源讓你得以發揮。即使如此,也不該就是扼殺了自我成長的可能性,建議你不防先就自我手邊可運作的人事物,慢慢地推展,倘若你的方向是對的,自然就會有人跟隨著你或是給予你支持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二的你:享受被愛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朋友介紹或是聚會認識新的桃花,或是讚賞你的人,對方一開始就會對你展現出善意,然而你雖然有所動心,仍有些防備。建議你不妨花些時間去理解對方的來意,或許他是真的看見你所不知道的自身的好,而為此被你所吸引著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小腿以下















選擇三的你:像個小孩也無妨

前陣子的忙碌已經逐漸告一段落,而你也開始收割辛勤下的成果,身旁的人會因著你的專業與冷靜的態度給予你更多發展的機會。只是過去你已經維持著成熟、嚴肅的態度相當長一段時間,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休息,偶爾卸下這個面具,讓自己像小孩玩耍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選擇四的你:別讓情緒成為一把刀

最近的你在跟他人溝通時,可能太急著想要澄清自我的觀點,而使得自身在不自覺中說出使對方誤會的話語,甚至因此使彼此的關係處於相當尷尬的狀態。因此,建議在未來這週先處理好自我內在的情緒,倘若當下真的很不舒服就先暫時離開那個環境,否則說出來的話就會像是一把刀一般,傷害了你跟所愛之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支氣管















選擇五的你:面對自我的限制

最近的你可能會聽到身旁的人有些成就,使得你感到很欣羨,這也會讓你想要有些冒險。然而,每個人的際遇本來就有所不同,加上此時此刻的你可能也有讓你束縛或是受限的現實條件,倘若貿貿然地因為他人的慫恿而做出決定,恐怕結果不見得如自我理想中這般美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選擇六的你:偶爾衝動又何妨

最近的你可能會聽到一些機會或是可能的邀請(尤其是學習或是戀愛相關)但你內心中似乎有些顧慮,對自己也不太信任,所以遲遲難以做決定。于玥會建議你花點時間檢視現在的顧慮是不是此時此刻應該擔憂的事情?

提供給你以下的問句,問問自己釐清想法:如果接受了,你的生活是否會有所改變?不接受的話,以後還可能有機會嗎?未來是不是能確保一定有相關機會向你招手?五年後的你會不會因為你接受或不接受而感到後悔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