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是甚麼讓我缺乏動力改變?
















photo credit: forum.linvoyage.com Parasailing at Phuket island. Sunset. Sea. via photopin (license)

看著別人一步步地往前走
在他生命中產生了變化
開始有不一樣的可能性發生
雖然心裡頭很羨慕
卻不知道為何自己總是沒有動力也做出改變
到底是甚麼原因讓自己缺乏動力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是甚麼讓我缺乏動力改變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未知有太多恐懼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害怕改變的,因為你會覺得面對未知,有很多無法掌控的因素,雖然對現在的生活不是很滿意,但起碼你可以預想自我每天的行程與他人可能的回應。只是另一方面也要承擔自己待在原地中的焦慮與不安了。建議你花點時間檢視自己對於未知的擔憂,或許你會發現其實結果不見得如想像中可怕。
















選擇二的你:對於未來的目標仍不明確
其實現階段的你對於自己的生活並沒有甚麼不滿的,只是覺得自己好像還缺乏一些甚麼卻說不上來。建議你可以先盡情地去探索自己的興趣,暫時不要訂定太大的目標,而是先當作嘗試,並把目標先切割成一小塊一小塊,一旦達成就給自我獎勵,就會較有明確的動力了。





















選擇三的你:先求有再求好
抽到這牌的你內心有很多的想法,也渴望能夠做出能夠影響這個世界的事情,但是內在有太多聲音反而無法整合,即便你要開始,也會因為方向太多樣性,而讓你不知道該從哪個方向先開始。因此,建議你先尋找一個能夠著力且掌控的點嘗試看看,或許在摸索的過程當中,你也會逐漸地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與方式了。
















選擇四的你:恐懼是阻礙你的魔鬼
你對於做出改變這件事情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深怕一旦事情的進展不如預期,你就會失去很重要的東西。試問,你覺得會失去甚麼樣的東西呢?其實只要仔細思考,將自身真正想要的未來或夢想,及此刻的生活做出比較,你會發現,最差的不過就只是回到原點而已。
















選擇五的你:無法放棄安逸的生活
你對於現在的生活並沒有甚麼不滿,但也渴望有新的元素能夠加入,帶給你新的生命力。因此,對你來說,做出改變反而是一種挑戰,也會帶你面臨風險。你需要的是身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夠協助你,一起做出改變,或是你也可以試著去網路上尋找相關的社團或是讀書會,有共同的夥伴較能夠協助你提升改變的動力。




















選擇六的你:從改變中尋找樂趣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很樂於嚐鮮的,只是有時候改變是需要耐性地堅持下去(例如好習慣也是需要21天或21次以上的練習才會慢慢成為自我的生活型態)有時候反而就變得很無聊。因此,建議你試著從中尋找到不同的樂趣或方式,讓自己覺得做這件事情是好玩的,才得以維持改變的動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