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豔遇呢?
















photo credit: Infomastern Sunset kiss via photopin (license)

總是想要脫離單身的生活
好期待身旁是有人陪伴的
屬於自己的桃花到底在哪裡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哪方面會有豔遇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透過朋友聚會而認識

最近你的豔遇將有可能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倘若積極地參與不同的聚會,你會發現自己仍是相當熱門的。建議你可以在聚會的過程中,多多展現出自己口才與幽默感,將會因此提升在異性朋友面前的形象喔!
















選擇二的你:透過旅行或出差而認識


最近的你容易透過旅行或出差等因素而有所豔遇,建議可以好好把握出遊的時刻,在認識新朋友的過程當中,可展現出自我的專業或是較有智慧與成熟的那一面,將會提升在異性朋友對你的好感喔!

















選擇三的你:舊識或舊愛來敲門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過去所認識的朋友或是舊愛重新跟你有所聯繫,彼此之間在相處的過程喚起了過去曾經相處過的美好的回憶,而使你們因此而燃起了愛的火花。若是能夠就此放下過去的誤會與傷痛,仍是可以有相當美好的開始。


















選擇四的你:將眼光放在不對的人身上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你心裡面還有一個心儀的對象,雖然知道不太可能會有所發展,但仍是放不下對方。因此,這樣的你即便刻意去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恐怕也會因為內心早有人的關係,也難以接受新桃花對你示好。因此,很可惜是沒有看到有豔遇的可能喔。















選擇五的你:神經太大條而感受不到他人的示好

由於你的個性是較為理性且一板一眼,尤其當你在專注於工作時,雖然特別迷人但也會目中無人。因此,即使有人表現出對你的欣賞,或是想要營造出曖昧的氛圍,由於你在這個部份上的天線是比較遲鈍的,所以難以接收到對方釋放出來的訊息,更別提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了。




















選擇六的你:透過工作或合作關係而認識

抽到這牌意味著在你最近可望從學習新的專業或是興趣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因為你的好奇心與強烈的動力,對於任務的執行都相當主動積極,而使得他人也感受到你散發出來的生命力,進而對你感興趣,而想要對你有更多的認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