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來自內在小孩的一封情書
















photo credit: 藍川芥 aikawake Hana Kiki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曾經分享過療癒內在小孩的影片
有人回復于玥他感到非常有幫助
這讓于玥感覺到這樣的議題也是很多人所關注的

倘若想要了解自己的內在小孩想要跟自己說些甚麼
不妨就來測試看看吧!

ps:內在小孩有時候說話比較直接(畢竟是小孩)請先有心理準備喔!


此次坐檯牌卡:healing card、the answer is simple、e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內在小孩想跟我說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比想像中更有力量

親愛的,我們曾經都待過人生的低谷當中,如今你已經比我更有力量、更能夠為自己發聲,其實所有的苦痛只有我們自己經歷過,才能夠真正明白,旁人或許真的無法理解。然而,再怎麼痛我們都一步步地走了過來,因為你的堅持與呵護,我才得以逐漸長大,而曾經擁有過的故事將會轉換成非常豐盛的養分且非常有爆發力的創造力,滋養著你與我,甚至開展出更美好的新世界,也希望你能夠帶我看見那天的到來。
















選擇二的你:你的本質就是美好的


親愛的,在過去的歲月當中我曾經遇見很多美好的人事物,雖然在這當中也有讓我感到很失落、受傷的,可是我沒有忘記我們內心原來的純真,我也明白你很努力在保護我,所以將自己的感受與情緒所麻痺起來。然而,你的愛就像是一輪美好的滿月,溫和地照耀著他人與我,但願你也能夠將這樣的愛,也回歸到你身上。你圓滿了,我自然也圓滿了。





















選擇三的你:你的愛是有價值的


親愛的,過去的我們曾經被很嚴厲地對待過,因著如此,對於自己的努力與價值總是充滿了懷疑,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然而,那樣的壓力與期待並非來自我們本身,而是來自於上一代曾經經歷過的苦痛,他們也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我心疼著你仍背負著這些已不合時宜的責任,但也期待你能夠看見因為你的掙扎與努力,早在無形中開出意想不到美好的花朵了。

其實我真正想跟你說的是,在神的眼中我們又該是甚麼模樣呢?難道山頂的石頭會覺得自己比山底下的石頭更偉大嗎?玫瑰會因為自己不像松樹高聳而鄙棄自身的美不願開花嗎?
















選擇四的你:偶爾帶我去玩耍


親愛的,不知道為何你總是很嚴肅地看待每件事情,對自己有一種吹毛求疵的概念,可是我好累喔,我每次為了討好你、追求你的肯定,都不敢吭聲。人生當中還有好多好多值得去探索跟好奇的事情,你總是窩在這個角落不知道在幹嘛,讓我都只能跟著你一起無聊!我們是沒有童年的孩子,但我們可以自己創造童年啊!受不了你的腦筋怎麼老是這麼死板!到底像誰啊!





















選擇五的你:拒絕討好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親愛的,我們在過去的教育環境中,總是教導我們要笑臉迎人,所以我們都把悲傷留給自己。可是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有得寸進尺的人,對我們的委屈痛苦視而不見,只會一直壓榨我們。我討厭你總是把時間跟精力花費在不值得討好的人身上,你可不可以聰明一點,偶爾應付敷衍就好,畢竟他們又不懂得感恩,還不如多花點時間討好我,你還會開心點!

















選擇六的你:我跟不上你


我總覺得我跟你不太熟,老實說。你的腳步跟思緒都好快喔,你內心有很多很多想法,你都說你要實踐這個成就那個,可是我都不懂,我只知道這個世界還有許多複雜的現實問題要去處理,而且那些都是大人說的成就,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很想要跟著你一起去看看那片美好的天空,活得自由自在,但你從來就不曾回頭看看我,問問我想去哪裡,關心我的感受是甚麼,只希望我不要連累你,不要有太多的情緒或是給你負擔;我其實很想問問你,你有當我是個小孩嗎?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