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教會了舊愛甚麼?

















photo credit: Soikkoratamo Twelve via photopin (license)
雖然在愛情裡面有時候跌跌撞撞
但總能夠從彼此身上學習到一些新的體悟
我們也因此有所成長與轉變
這次于玥就來幫你看看
曾經跟你交往過或是曖昧過的對象
跟你一起走過一段路,他從中學習到了甚麼呢?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教會了某某舊愛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縱然是為對方好,也不能口直心快

你跟舊愛雖然曾經有過滿好的回憶,但彼此在溝通互動上,一直都很難理解對方。尤其你美此想要分享自己的感受時,對方只會給你建議或是指責,而使你感到很受傷。而對方因此而學習到自己雖然很在乎伴侶,卻不能總是這麼過於直接地回應對方,否則會使得彼此的關係有所誤解。


選擇二的你:只有安全感是不行的

你的舊愛本身是相當有責任感與務實的人,他認為你會懂得體諒他,也會等待他將所有的事業階段塵埃落定了之後,跟你共享未來的成果。然而,雖然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卻感受不到自己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彼此幾乎沒有甚麼共同的美好記憶,而使得彼此就好像只是室友,而非伴侶。這讓他學習到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並不是把對方擺在家中,又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



選擇三的你:有些玩笑話要看場合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舊愛本來一位很愛開玩笑、炒熱氣氛的人,但有時候他錯把傷人的話語當作是幽默,而使得場面很尷尬,你不知道該如何收拾,甚至偶爾也會被他無心的語言所刺傷。而跟你分開之後,他逐漸發現自身的白目,慢慢地學習調整自己的言行舉止。


















選擇四的你:愛情不應該是委曲求全

在過去的你或他在感情都是很願意包容對方與付出愛的,雖然不擅長表達,但總是希望對方可以理解自己的用心。然而,久而久之反而會讓情人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而使得自身會感到更加委屈,而有種不如歸去的感覺。因此,你讓對方學習到在關係裡面,有想法就要試著說出來,而非一味地容忍,才不至於到最後彼此的信任與安全感逐漸地崩盤。
















選擇五的你:三心二意是會讓別人受傷的

你的舊愛曾經在愛情裡面是貪心的,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好,他不想要被束縛的關係,只想要好好地有個快樂的短暫陪伴。而曾經跟你的一段過去,讓他明白,原來這樣的三心二意也是會讓他人非常受傷,這也讓他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與感情長甚麼樣子。




















選擇六的你:沒有甚麼比家人更重要

你的舊愛曾經因為跟你的這段關係感到相當失落與受傷,然而,他也因為如此接收了家人與好友的照顧,他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很糟糕,原來還是這世界上還是有人願意真心呵護他、陪伴他,給予他支持與溫暖。雖然你們的關係讓他有時候很懷疑自己,但他也慢慢發現他身旁一直都有愛跟隨著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