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該對哪個壞習性斷捨離?
















photo credit: Frags of Life Forev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其實于玥認為所有習性的存在都有它的原因
有的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有的是要找一個讓自己存活下去的原因
有的是為了不要背叛最親愛的人
有的是為了要逃避痛苦...等
即使是壞習性,它也有它曾經存在的理由
只是對我們來說,它只能陪伴我們走一段路
如今已經沒有它的功能性,反而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才被稱為壞習性

而你有甚麼樣的壞習性該是時候跟它說再見了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對甚麼習性斷捨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新事物有太多假設

抽到這牌的你喜歡待在同溫層中,不太喜歡人生中有太多的變化,對於新的事物難免會有些擔憂與排斥。然而,一旦有了太多的假設,反而限制住生命能夠發展的空間。倘若願意稍微跨出一點舒適圈,你會發現人生旅途中還有很多精彩在等你挖掘。





















選擇二的你:總是陷入自己的恐懼之中


抽到這牌的你在過去可能遭受到很多打擊與挫折,所以在面對發展的機會,難免會擔憂夢魘成真。然而,失敗的經驗雖然讓人感到非常苦痛,而一直浸淫在曾經的傷痛裡,也會在無形中折損掉自己的生命力。因此,即便是假裝也好,當機會來到你面前時,不妨先偽裝自己是有信心的且有才能的,大膽地展現自我看看,有天總會弄假成真的。

















選擇三的你:任由情緒牽引著你的決定


情緒本身的存在並不是不好的,它只是協助我們去體察自己的價值觀與信念是怎麼影響著自己,而如果我們好好地與情緒存在,並且試著去傾聽與接納(但不見得要認同它),我們會更理解與清晰內在真實的聲音。而在那之前,當你感受到有相當衝突或是激烈的情緒時,請不要衝動地做出重大的決定,以免往後後悔莫及。




















選擇四的你:對自我過於嚴苛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期待自己能夠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因此希望自己能夠好掌控每一個步驟。然而這樣的你顯得有些嚴肅且難以靠近,倘若能夠允許自己稍微放鬆一些些,偶爾放自己一個假,好好地享受生活,你會發現他人跟你相處時也會比較自在了。

















選擇五的你:把目光放在當前


抽到這牌的你非常有遠見,你總是能夠洞悉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總是先天下之憂而憂,但也因為如此總是無法好好地享受當下,身旁的人也會感受到你的擔心害怕而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在被恐懼淹沒前還不如先將重心放在此時此刻,你會發現身旁還有許多美好等著你去發現與關注。















選擇六的你:凡事過於理性看待


抽到這牌的你習慣一切都用理性而分析事情,總是不會展現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反而會讓人感到難以靠近。這樣理智的你可能也害怕情緒若太多、太滿反而會失控,而刻意不展露自己的感受。建議你試著在信任的人面前稍微鬆懈一些,或是將內在所思所想訴諸於紙筆之間,一旦得以跟情緒有所接觸,將會讓你變得更柔軟與溫暖。

留言

熱門文章